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婷娜‧希莉格|譯者:齊若蘭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9-10

ISBN/ISSN:97895732651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希莉格主持「史丹佛科技創業計畫」(STVP)多年,是非常成功的創意與創業導師,專門教導大學生(特別是以當工程師為志向)如何規畫未來及創業。幾年前當她的兒子快要上大學時,她回想起自己讀大學和初入社會的挫折與經驗,不禁希望當年20歲時有人能提點她,於是與兒子分享這些寶貴心情。

後來她對一群史丹佛學生分享這些觀察和領悟,把演講題目訂為「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引發熱烈迴響與共鳴,並應邀到全球發表演講,最後決定將她的豐富經驗和創意課程寫成這本激勵人心的精采著作。

希莉格說,每個人20歲時都會有茫然面對未來、不知何去何從的強烈焦慮感,其實你應該欣然接受這種不確定,不確定才是激發創新的火種,也是向前邁進的重要力量。最有趣的經驗往往發生在偏離既定道路、挑戰傳統假設、從失敗錯誤中看出全新契機的時候!誰說南極不能賣比基尼?誰說餐廳不能賣蟑螂壽司?

蘋果電腦的賈伯斯就會告訴你,被開除是他這輩子最棒的一件事,讓他展開人生最富創造力的一段時光!其實不管你是20歲、30歲、40歲甚至50歲,只要願意跳脫人生框架、勇敢嘗試失敗、以健康的心態挑戰所有「不可能」、把握每個大放異彩的機會,就會帶來無窮的可能性!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9年9月誠品選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