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血型小將ABO(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朴東宣|譯者:彭玲林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8-09

ISBN/ISSN:97895713579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什麼?你還不認識這四隻傢伙嗎?
ABO全面占領START!
血型小將無所不在、無縫不鑽、無孔不入!
颱風來襲,小將會如何做防颱準備呢?
縝密仔細、一絲不苟的絕對是A型
輕便省事、絕不多費一分力的俐落B型
三分鐘熱度、有做有安心的隨意O型
冷眼旁觀、沉著冷靜的永遠是AB型
看起來好相處的B型小將怒點有如滿天星?照顧病人時O型小將是最得力的小護士?究竟要如何惹火客氣有禮忍耐力高的A型?沉穩的AB型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也依然理性思考?
小將魅力大爆發,童叟無欺老少皆宜,樓頂揪樓下,越笑越開懷!

作者簡介:

朴東宣 RealCrazyMan

韓國慶北大學視覺情報設計系,慶北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現任大邱慶北女子商業高等學校約聘美術老師。

因為創造出戴著A、B、O、AB四種不同血型面具的角色,在網路上發表以血型性格分類的爆笑情境劇漫畫而一砲而紅,令各方讀者捧腹不已,成為網路上的轉寄信天王,在韓國集結出書前,便已傳遍韓、日、中、台……等地。

原名為「不同血型之簡單觀察」的漫畫,自韓國cyworld網、stoo.com、《運動韓國》……等網路平台發跡,深受網友歡迎,以作者本人生活為題材的「RealCrazyMan的塗鴉日記本」,獲得cyworld訂戶評選第一名。

自己有O型典型的個性之外,既有爸爸和哥哥的A型氣質,又有媽媽的B型氣質,其實是一個複合O型人。

網站:http://www.cyworld.com/realcrazyman

www.bloodabo.com

譯者簡介:

彭玲林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韓文系,美國紐約大學碩士,韓國漢陽大學進修大眾傳播。現職為中英韓文教學及翻譯,曾任報社記者、雜誌主編、廣告公司公關AE、IT產品行銷,譯作有《Jazzi it up!》、《亡語湖》、《明成皇后》、《一代神醫許浚》、《總經理治國》……等。

目錄
About…血型的苦惱諮詢

PART1小將交朋友 Blood Types with Friends
01講電話的風格
02誤會大了
03腦筋急轉彎
04夏季感冒
05員工聯誼會
06安慰朋友的方式
07記仇記很久
08翻板子遊戲
09如果朋友生病了
10惹火A型的對話
11炸雞的誘惑
12沸點

PART2小將好日子 Blood Types’s Special Events
13聖誕節倒數三天
14準備聖誕禮物
15過節的小將們
16不同血型的聖誕老人
17壓歲錢
18新年第一天
19新年新計畫
20血型部隊編制

PART3 小將愛作夢Blood Types Have a Strong Imagination
21可疑的按鈕
22如果明天是世界...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