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Ⅲ)TOEIC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 Vol.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ETS臺灣區總代理編委會

出版社:ETS臺灣區總代理

出版日期:2011-11-16

ISBN/ISSN:97898684996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0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地區自2008年3月開始實施版TOEIC聽力及閱讀測驗以來,已發行兩本新版多益測驗Offical Guide。2011年,為了提供讀者更多豐富的測驗練習內容,乃出版第三本《TOEIC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採用全新題庫,可供讀者及語言教學機構充分運用。本書包含了兩份TOEIC練習測驗(共400題),內容均照ETS製作的試題標準型態編寫,CD內收錄的聲音亦完全比照正式測驗規格,對於考生而言,是準備考試的有效練習工具。
  
為了精確了解自己的英語文能力現況,讀者在做過本書的試題後,可以根據書中所附的分數換算表計算出參照分數。對於不甚了解的試題,可參閱翻譯及題解,聽力測驗題解中另加註英、美、加、澳等四國口音,讓讀者更能掌握不同英語系國家的發音,進而對學習的方法及進度可以有效調整。

目錄

前言
本書使用方法
關於TOEIC測驗
題型範例

題目篇
TOEIC練習測驗(1)
 Part 1 Photographs(照片描述)
 Part 2 Question-Response(應答問題)
 Part 3 Short Conversations(簡短對話)
 Part 4 Short Talks(簡短獨白)
 Part 5 Incomplete Sentences(句子填空)
 Part 6 Text Completion(段落填空)
 Part 7 Reading Comprehension(閱讀測驗)
TOEIC練習測驗(2)
 Part 1 Photographs(照片描述)
 Part 2 Question-Response(應答問題)
 Part 3 Short Conversations(簡短對話)
 Part 4 Short...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