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小公主的甜蜜青春記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蕙憶、梁心綺

出版社:桔子

出版日期:2009-11-01

ISBN/ISSN:97898663420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從美姿、美儀、健康、生理變化、心靈成長全面CATCH的青春期玩美魔法書!把握青春期的黃金時間,照顧好身體,變身美少女不是夢!青春期的內衣選擇和穿法,對ㄋㄟㄋㄟ的發育影響很大?趁早開始勤練豐胸體操,適量攝取核桃、花椰菜、木瓜等豐胸食物,罩杯起碼升級一個CUP?1.身體變化、經期保養、良好體態、得體裝扮、全身美容……等小女生一定要知道的知識全面大搜羅!2.美體體操、膚質檢測、趣味占星、生理期食譜……等特別設計的企畫單元,貼心又實用。3.各種豐富的相關知識,解說條理分明、圖文並茂、清晰易懂。4.知名漫畫家蔡蕙憶繪製的全彩漫畫,畫風清新、可愛又夢幻;生動有趣的劇情,使人愛不釋手。為自己胸部太平而苦惱的鴨子,意外獲得了一個神祕禮物——守護青春期的小精靈。小精靈能發揮什麼神奇的魔力,幫助鴨子、棉花糖、亮亮三個好姊妹,解決青春期身體上所有甜蜜又害羞的煩惱,把她們變成自信又開朗的美少女呢?「知心漫畫館」結合「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和「自我成長」的需求,是為小學生量身設計以漫畫創作形式表現的「生活學習書」。本系列結合小學生最關注的議題,邀請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以彩色劇情漫畫形式創作,透過清新可愛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包裝各種實用生活知識,引導小讀者成為快樂、健康、有自信的孩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