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非學不可的英語會話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詠文

出版社:不求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1-10-26

ISBN/ISSN:97898687474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48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這些會話,老外天天在用!
這些會話,電影天天在說!
這些會話,讓你在外商也有好人緣!
這些會話,讓背包客在國外無往不利!
連美國總統、律師、醫生、明星、上班族、流浪漢都在用,你當然非學不可。

▓收錄使用率最高英文會話,老外最常用、台灣人最需要學
在美國生活十餘年,馬詠文老師以華人角度精選出老外最常用、華人最需要學的會話,讓你快速融入老外生活,開口說出溜英語。

▓英語世界最實用的短句
一定會碰到的203種生活情境、4,000句最常用的生活會話,皆以最簡短、又精準的句子編寫,只要幾個字就能順暢溝通。

▓小開本+MP3全收錄,站著、坐著、躺著,隨時開講!
10X17公分方便摧帶的開本,搭配由美籍老師錄製的全書會話MP3,讓你走到哪學到哪,學習零空隙,零時差,站著、坐著、躺著,隨時都上課,隨時都開講。

▓國內首次跨出版社、跨補教界全力相挺
暢銷書作者蔣志榆、牛津英語大師路易斯、補教名師江葳聯合推薦!大師們都推薦的Fashion Book,你絕對也要擁有一本!

【使用說明】
1. 共203個情境,收錄台灣人最需要學的英語會話
本書分成四大單元、共203個情境,每個情境編寫了10~30句最實用的英語會話,讓台灣人快速融入英語世界,隨時都能開口說流利英語。

2. 4,000句會話,外師原音完整收錄
全書共約4000句,每句都是老外最常用、天天在用的英語會話,並由外籍老師錄音,要學就學最道地的!

3. 句尾語調提示,讓你說得更道地
每句老外每天都在用的英語會話,句尾都加上語氣提示,讓讀者掌握道地的老外英文說話方式,開口說英語講起來就像外國人一樣!

4. 添加補充單字或常用句,學習更紮實
每句英語會話除了有完整的中文句意之外,多會挑出句子裡的實用單字、或常用句、片語等特別介紹, 讓讀者學得更多、更完整。

作者簡介:

馬詠文

 長期旅美作家,喜愛音樂、美食,時而浪漫、時而嚴謹,外表是一介再平凡不過的現代女子,卻有著超凡的靈魂,以出世的角度,過入世的生活,對每件事情都認真看待,卻知道不必強求完美,才能放過自己。

 赴美定居以前是道地的台灣女兒,對台灣風土民情瞭解深刻,後因家庭因素定居美國,起初語言並不甚瞭解,為了融入當地生活,煞費苦心,深知在台灣學校英語校育所不足以應付外國生活之處,以過來人的身分著作此書,希望對讀者有所助益。

作者序
馬詠文

只要敢開口,就能說好英語

十幾年前,我剛移居到美國,在那之前我沒有任何外地生活經驗,語文能力也只能勉強算是中下,一開始與人溝通有些許困難,導致生活上也不是很順利,只能找到中國城打工的工作就算了,還常常因為聽不懂或是話說不好被欺負,當時我就想說:「難道台灣人在美國生活這麼難嗎?」

語言對生活真的影響很大,因為我們在一個群體社會,只要出門,要一整天都不開口說話是微乎其微,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在最快的速度抓到怎麼跟這些「阿度仔」說話。

我開始觀察他們的生活、他們的對話,其實在相同的情境下,他們說...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錄】
Unit 1 人際互動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
Situation 1與他人交談 Talking to Others
Case 1 問候 Greetings
Case 2 回應打招呼 Replies to Greetings
Case 3 道別 Saying Goodbye
Case 4 介紹 Introductions
Case 5 介紹應答 Responses When Meeting Someone
Case 6 邀請 Invitations
Case 7 接收邀請 Accepting an Invitation
Case 8 拒絕邀請 Refusing an Invitation
Case 9 道歉 Apology
Case 10接受道歉 Things to Say to People Who Apologize to You
Case 11 鼓勵 Encouragement
Case 12 稱讚 Complimenting
Case 13...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