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傳信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格斯‧朱薩克|譯者:呂玉嬋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2-26

ISBN/ISSN:97898669736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我寫《傳信人》的時候,『偷書賊』這個概念就在我的念頭裡了」
——想知道在《偷書賊》之前,朱薩克同時在醞釀的超棒小說嗎?
那你絕對不可錯過——
這趟驚奇、神秘詭譎的傳信之旅。沿途有笑聲,有血有淚,也有人性關愛。

未滿二十歲的艾德,是一個無照計程車司機,爸爸酗酒早逝,媽媽總是口出惡言嘮叨個沒完。他和一隻喝咖啡上癮、臭味難當的老狗住在一起,每天沒事就跟死黨好友聚在一起打撲克牌,然後無可救藥地暗戀從小一塊長大的風騷辣妹奧黛莉。

艾德原本過著百無聊賴的日子,但有一天,因為陰錯陽差阻擋了一場銀行搶案,人生突然大逆轉,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成為神秘的傳信人,展開了冒險的旅程。

過程中他認識更多需要協助的人,有時得挺身面對拳頭,還發現摯友不為人知的一面,更進一步讓他對自己有了不同的理解。

但最後,艾德是幫了自己一個最大的忙……


本書特色
★ 本書的特點首在人物刻畫的生動。在作者筆下,主角艾德這個廢業青年非常可愛,他有樂觀真誠的心,在都會裡卑微地餬口,養著一隻臭氣燻天的傻牧羊犬。艾德雖然苦惱於自己處境的不堪,卻能把握時機,積極替自己的人生翻盤。他暗暗心儀奧黛麗,可惜奧黛麗只稱呼艾德是「我最好的朋友」,卻稱其他的男人是「我的情人」。書中另外的人物也都具有鮮明的特色,例如有人是「專職失業者」、有人則是見錢眼開的青年廢材。這些人,給了這部小說高度的喜感和吸引力。
★ 本書的第二個特色,就是行文間常有青年族群的簡扼式談吐與發言,這樣子加快了故事的節奏,也使得其中的人物更具說服力。


作者簡介:

馬格斯‧朱薩克(Markus Zusak)

1975年出生於雪梨,父母分別為奧地利及德國後裔。他是當代澳洲小說界獲獎最多、著作最豐、讀者群最廣的作家,迄今已出版《偷書賊》(The Book Thief)、《敗犬》(Underdog)、《拳師魯賓》(The Fighting Ruben Wolfe,ALA青少年類最佳圖書)、《追馬子》(Getting the Girl)等書。

朱薩克從小就喜歡寫故事,他說自己的腦海裡永遠有好幾個故事在打轉。大學畢業後他當了老師,但後來專心投入寫作。《傳信人》是他在出版《偷書賊》之前一年完成的作品,出版後立即獲得美國圖書館協會普林茲獎,奠立了他在世界書壇的地位。他的寫作風格冷靜簡要,筆鋒帶著隱約的幽默,常以精準的銳利觀察力挑出議題加以發揮。

目前他除了寫作之外,另經營寫作工作坊,並應邀赴各地演講。



譯者簡介:

呂玉嬋

生於台北,藝術碩士。喜愛戲劇、文學及旅行。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 美國圖書館協會普林茲獎(2006年)

★ 美國「布告欄藍絲帶書獎」(2006年)

★ 《出版人週刊》最佳年度圖書!(2005年)

★ 澳洲「童書委員會」年度最佳圖書。(2003年)

★ 這本書感動了我,讓我知道就算是普通人也可以挺身而出面對困難,並且勝過眼前的挑戰。(亞瑪遜網站青少年讀者的感言)

★ 好笑,浪漫,刺激,勇敢,戲謔又讓人難以測透。(澳洲圖書評論)

★ 朱薩克筆下的人物、走筆風格、對話呈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真誠,構思巧妙卻又充滿生猛活力。(School Library Journal)

★ 書中有兩大要素讓讀者著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