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逆轉癌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席瓦妮.古曼 |譯者:周晴燕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1

ISBN/ISSN:98673492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0

書況:普通

備註:書側有黃斑,無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產品特色:

本書為作者罹癌後自我療癒而獲成功的實際經驗。作者將如何進行療癒的過程,清楚而完整地介紹給讀者,讓讀者能實際經由書中的引導,學習如何對抗癌症及重大疾病。是非常具實用及參考價值的好書。書中的部分練習更可藉由所附CD的帶領,幫助你達到完全放鬆的境界。

逆轉癌症---恢復生命力的九大自療步驟
9 Steps for Reversing or Preventing Cancer and other Diseases

本書有效融合失傳已久的古代自療知識與西方最先進的身心醫學技巧,讓你學習從內心開始復元。

循此書:
‧邁開第一步之後,就會看到生活開始轉變。
‧利用意志力來復元,體驗奇蹟。
‧學會將日子過得更快樂、更有熱情、充滿愛和心靈平靜,就愈能激發出人生的目標,並在現實生活中實現。
‧掀開遮蔽真我的面紗之後,人生觀會改變。
‧連結內在的醫生和能源,來排除萬難。

谷曼博士教你如何逆轉阻礙你和你的人生的有害思考模式,以便享有精神煥發的健康,且有愛和幸福的感受。將自我療癒的所有秘密都攤在陽光下,可治療從癌症至心臟病、從情緒創傷至精神壓力等疾病。

作者簡介:

席瓦妮˙谷曼(Shivani Goodman)

享譽國內外電視和電台脫口秀節目的專家學者,她利用九大步驟,來逆轉第三次的乳癌復發。從此,她將逆轉和預防疾病的方法,教給為數眾多的個案和工作坊成員。

谷曼博士在全球各地的研討會中,教導的對象有民眾、專家、名人和皇室等,是個擁有近二十七年以上的經驗、才華出眾的心理學家和自療顧問,擁有哥倫比亞大學家庭和社區教育的博士學歷,目前是專業研究國際大學健康心理系的系主任。

目錄
目錄Contents
嚴正聲名
關於作者
感謝
推薦序--走在未來醫學的路上
---梅襄陽
前言

第一篇:找出癌症和其他疾病的病因
第一章:連結身心找出病因
第二章:我的抗癌心路
第三章:症狀是身體的回饋
第二篇:逆轉與預防重大疾病的九大療程
第四章:步驟一:決心健康
第五章:步驟二:撫平情緒創傷
第六章:步驟三:矯正有害的心態
第七章:步驟四:每日持續自療練習
第八章:第五步驟:造訪內在醫生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