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鍊金術士蘿樂娜~亞蘭德的鍊金術士~(2)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佐藤夕子、株式会社ガスト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8-19

ISBN/ISSN:97898628730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很久以前,由於一位鍊金術士的傳授,使亞蘭德王國的文明得以蓬勃發展。隨著時間流逝,那位鍊金術士的鍊金工坊,如今住著一位名叫蘿樂娜的女孩和她的師父。為了讓鍊金工坊延續下去,蘿樂娜完成了王國國民的委託,也化解了與摯友的糾紛和王國的危機……鍊金術士蘿樂娜的故事,將在此劃下完美句點!

本書特色
由大受歡迎的同名PS3遊戲改編而成。原作為株式会社ガスト(GUST)的模擬育成冒險遊戲。不僅在坊間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相關遊戲作品也有很好的銷售成績。而連帶的周邊書籍也已在台灣出版,並受到讀者的喜愛。

延伸閱讀
畫集:
鍊金術士系列 官方畫冊編年史
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 完全設定畫集(以上為青文出版)
漫畫:
鍊金術士瑪莉&艾莉1-5
鍊金術士莉莉(以上為尖端出版)

作者簡介:

漫畫:佐藤夕子

日本漫畫家,亦從事遊戲改編漫畫繪製。喜愛(描繪)自然的漫畫家。雖然不擅長畫動作場景,但還是每天與原稿奮戰。代表作為《青春殺手狂歡俱樂部》(原作:深見真/FlexComix)、《白騎士物語 -episode.0- ドグマ戰(sen)記(原作:Level 5/MF Comix)》等。

原作:株式会社ガスト

日本知名遊戲公司。製作了鍊金術士瑪莉、鍊金術士艾莉、鍊金術士蘿樂娜……等等鍊金工房系列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