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吃上癮!安琪拉的零失敗異國家庭料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琪拉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8-27

ISBN/ISSN:97898625155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精簡而切重要點的解說文字,搭配料理製作的重點步驟的照片,讓您隨著本書輕鬆做出一道道濃濃異國風味好料理!

安琪拉自定居美國後開始接觸料理、烘焙,參考各式中外食譜、千萬個烘焙網站,以及電視裡的美食節目,憑著一股熱情和興趣,經過不斷地練習與努力,漸漸在美食的世界裡,摸索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本書收錄了各國家庭經常食用的料理,共分為「輕食與開胃菜」、「湯品與沙拉」、「早午餐」、「主菜與配菜」、「甜點」等5大類料理50道料理,每一道都是經由作者多次製作,以最簡易的步驟加以呈現,讓讀者也可以輕輕鬆鬆跟著本書學會並品嚐到異國風味的各式料理。

作者簡介:

安琪拉

現居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為家庭主婦與訪客人數超過百萬人次的「安琪拉的小天地」(http://angelandtexas.blogspot.com/)網站站長,著有《安琪拉的德州廚房》、《安琪拉的烘焙廚房》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