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終於起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東霖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01

ISBN/ISSN:97895744472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終於起舞》是李東霖第一本新詩集結,收錄詩作六十餘篇,以寫實直樸的詩風為主,也包含對社會與自我的省思,以及浪漫與幻想的囈語等作品。

作為二十一世紀新崛起的詩人,李東霖顯然帶有較諸其他人更為憂鬱的氣質。同為新世代詩人的波戈拉認為,李東霖的詩篇風格復古而且慎重。李東霖在詩中的情緒,要不抽離,要不就令人感到無比深情;此外,他的詩作多半簡單輕短,但卻能夠負載深遠的喻意與感情的真味。行間的復古與字裡的孤獨,大概就是《終於起舞》的情緒與樣貌了。
如果能夠搭配慢三拍子的華爾滋音樂來享受,讀著李東霖的詩,就像一名青春少年回憶著他曾學過的舞步,在房間獨自地慢慢地輕踩。讀著詩,你的心情與記憶也可以跟著起舞。

作者簡介:

一九八六年一月二十二日生於新竹市。

曾獲《聯合報.繽紛版》校園故事王、台北植物園新詩季新詩獎、「拉縴人.徵好詞」歌曲作詞獎…青年詩人初試啼聲,繞樑閱耳。

目前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碩士班研究生。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詩人 向 陽 詩評論家 孟 樊 專文推薦

名作家 廖玉蕙 詩刊主編 莫 渝 

小說家 徐嘉澤 青年詩人 波戈拉 共同推薦



得獎紀錄

曾獲《聯合報.繽紛版》校園故事王、台北植物園新詩季新詩獎、「拉縴人.徵好詞」歌曲作詞獎、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出版補助。



【推薦序 一】

後浪漫書寫的起點 向 陽  ─序李東霖詩集《終於起舞》

才剛開展第一個十年的二十一世紀可能不是詩的世紀。相較於這之前的二十世紀,最少以台灣來說,新文學從曙光初放到世紀末的眾色繽紛、雜然多采,近十年來的台灣詩壇相對顯得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