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我的貝多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滿秋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5-01

ISBN/ISSN:986724912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知道「命運交響曲」是貝多芬向命運之神挑戰,在他寫完遺書之後才創作的樂曲嗎?貝多芬對生命永遠充滿熱情,即使耳朵聽不見聲音,還是堅持不懈的創作,留給我們許多流傳千古的名曲。

作者簡介:

作者:林滿秋淡江大學中文系畢業,典型的獅子座。平日喜歡旅行、爬山、和小朋友一起玩,寫故事,也喜歡欣賞別人所寫的故事。擁有兩個可愛的家,一在台灣,一在倫敦,隨著心情與氣候而變換住所。目前在家工作,專心寫作。曾獲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創作獎、圖書金鼎獎、國家文藝獎、中山文藝獎等。作品有《我的莫札特》、《希望的種子》(由青林國際出版公司出版)。繪者:陳盈帆一九七四年出生於台北市。師大美術系畢業,紐約SchoolofVisualArts肄業。曾任美術老師,網頁美術設計,目前專事創作。擅長使用壓克力顏料創作。喜歡在陽台瞪著花看,希望它長的壯壯的、喝咖啡、看各式各樣的書。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4聯合報讀書人讀物最佳童書。˙2004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最佳童書獎。˙2004年好書大家讀第46梯次優良少年兒童讀物入選。˙行政院新聞局第二十三、二十五、二十七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