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Playground 數位行銷遊戲:終結舊廣告時代,改變世界的10個行銷關鍵字+80個Big idea(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弘卓|譯者:楊爾寧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15-07-23

ISBN/ISSN:97898657518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什麼是Playground?
直譯就是「遊樂園」。它並不是單一種行銷方法,而是作者提暢的數位行銷終極策略。透過書裡各種創新觀點,與導正老舊行銷觀念得新案例,讓每個廣告案子都有如遊樂園一般,讓消費者們主動進來參與,在裡面自己說話、自己玩耍,藉由樂在其中的方式對你的商品產生好感、甚至信任感,忘記這是一個廣告企畫,也無形中影響外面的人一直進來。

作者是誰?
金弘卓 Thomas Hong-tack Kim

曾任韓國最大廣告代理商CHEIL全球集團執行創意總監
被韓國大學生選為最想聽他演講的廣告人
坎城創意節等世界知名廣告節多次獲獎
Campaign Asia Pacific獲選年度最佳廣告人
英國The Directory Won Rankings選為全球十大創意總監

為什麼「值得過去10年錯過與經歷數位傳播發展的行銷人一讀」?
1. 絕對大師級的創新行銷論點,你不想學嗎?

全球知名的行銷大師,與比爾蓋茲合作過的廣告界巨人,精準分析數位時代裡的各種行銷手法轉變,並提出完全顛覆既有傳播理論的新世代廣告行銷觀點 - Playground。


2. 即將改變業界行銷手法的新趨勢與新案例,你不好奇嗎?

現在所謂的「數位行銷」,都是一些置入行銷、業配文、部落客假性口碑行銷、毫無意義的社群行銷貼文、佔用版面的網路贈獎活動……,多數消費者已逐漸反感,公關公司與廠商業者卻仍不自知而沾沾自喜。作者提出讓消費者一起參與的數位遊樂園行銷手法,並且研究了80個以上的成功案例,告訴大家什麼是數位時代真正有價值有成效的廣告行銷方法,豐富案例全部收錄書中進行分析。


3. 國際級的高額收費演講內容都在書中,根本賺到!

作者應邀在世界各地演講,其中不乏需付高額入場費的國際行銷論壇、或只針對Yahoo VIP大戶廣告客戶的不公開演講,或例如Blizzard暴雪公司 (暗黑破壞神、魔獸世界遊戲商)的內部行銷主管訓練。現在用一本書可以學得所有秘密,真是超級划算。

作者簡介:

金弘卓 (Thomas Hongtack Kim)

韓國最大廣告代理商CHEIL全球集團的前執行創意總監

被韓國大學生選為最想見到(聽他演講)的廣告人

曾有一年獲得 11 座坎城金獅獎的驚人紀錄

坎城創意等世界知名的國際廣告節多次獲獎

Campaign Asia Pacific獲選年度最佳廣告人

2012坎城創意節擔任評審委員 (由比爾蓋茲夫婦主辦)

2013年英國The Directory Won Rankings選為全球十大創意總監(唯一上榜的亞洲人)

著有《廣告,大眾文化的第一元素》、《廣告,遇見性慾》,翻譯《Shake That Brain》及《游擊行銷(Creative Guerrilla)》等書

譯者簡介:

楊爾寧

1986年出生於台北,在馬祖服完兵役後前往首爾求學。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韓國學中央研究院韓語文學碩士,目前亦為同院博士候選人。從事翻譯八年有餘,近期時常出席藝文活動口譯、也為藝術雜誌撰文。另譯有《首爾從來不喧嘩》、《九雲夢》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世紀智庫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許景泰:「這本書透過十個新時代行銷最值得注目的關鍵字,帶出一個又一個豐富有創意的真實例子,讓你閱讀這本書後,也可以快速成為這時代的行銷好手!」

MMdc 關鍵數位行銷創辦人.謝依如:「這是一本適合過去十年沒有參與數位傳播發展的行銷人及企業家閱讀,更適合過去十年已經用心參與數位傳播發展的行銷人及創新團隊複習。」

Motive商業洞察總編輯.米卡:「這本書用10個關鍵字,讓你一次看盡當代最重要的品牌行銷案例。」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敬「數位存在Digital Being」時代的創作者,並終結另一個廣告時代

金弘卓 自序

尼古拉斯‧尼葛洛龐帝(Nicholas Negroponte)在1995年出版了《數位革命Being Digital》,換句話說,自從開始對數位進行實質討論,至今也已經將近20年了。這本書提到,人類無論是在新聞、娛樂、性愛等任何方面,換句話說:「也就是這世界上所有東西」,都註定只能朝著數位化的未來前進,我認為他的這項主張,是再中肯不過的了。

 在數位時代的草創時期,我在工作現場經歷到了「數位」的驚人之處。在錄音室裡對錄音完成的內容進行編輯時,剪接師以剪刀一一裁...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關鍵字 01 Playground 遊樂園
關鍵字 02 Ambient Media 情境媒體
關鍵字 03 Viral 病毒式行銷
關鍵字 04 Collaboration 協同合作
關鍵字 05 Youtube Generation
關鍵字 06 Like, Share, Follow, Retweet
關鍵字 07 Mobile 行動裝置
關鍵字 08 Innovation 革新
關鍵字 09 Digital Warmth 數位熱度
關鍵字 10 Creating Shared Value 創造共享價值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