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林義傑大冒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義傑、曾文祺

出版社:二魚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07

ISBN/ISSN:986723746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憑藉自己的勇氣與熱情,林義傑從不被家人認可,到成為四大超馬賽冠軍,他是臺灣超級馬拉松的長跑第一人,從撒哈拉、戈壁、智利寒漠,到南極,最冷與炎熱的地方他都到了。這位「六年級生」以行動積極告訴大家,只要認真準備,邁開腳步,就可達成夢想!

  他有的不只是熱情,還有毅力與決心,其奮鬥的人生觀,以及開放的視野,足以為當代年輕人的楷模,他的好友Charlie Engle稱他是「比賽與生活的冠軍」,多位後援會的朋友都因他的鼓舞而積極挑戰人生,2006年9月林義傑將與另外兩位世界好手長征撒哈拉,將由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投資的電影公司全程記錄,拍成記錄片上映。  

  本書也將有多幀精采照片,讓讀者可以透過林義傑的眼光,看到世界極地的風光,看到不一樣的人生。

作者簡介:

林義傑

1976年11月19日生,曾獲國內臺北國際24小時超級馬拉松賽與國道100公里超級馬拉松冠軍,2006年歷經四年的努力,成為世界上第一位完成世界四大極地超馬賽總冠軍(中國大戈壁、智利阿他加馬寒漠、埃及撒哈拉沙漠與南極極地);並獲總統頒發四等景星勳章殊榮。



曾文祺   

愛「匪類」冒險的文字,愛爛漫的浪漫,愛黑壓壓的書法,愛有點無聊的長跑。著有:《勇闖撒哈拉》、《跑出生命的寬度》、《看見希望的入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