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羈騎士約戰錄 One Knight Stand(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Per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20-03-19

ISBN/ISSN:97895710883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首部JUMP系BL原創漫畫,強勢登場!
★知名同人漫畫家Aper(市長)原創「R.P.G」系列正式漫畫化!
★騎士、祭司、刺客、魔法師、商人......哥O林殺手般的壯闊%%%奇譚!
★MAE、沼澤ZawarC、lvlv、黑猴子Mazjojo、とらきち充血推薦!
★風靡日本!推特轉貼愛心潮湧現!粉絲自發配音廣播劇屢創個人播放紀錄!


「這是一段邊打怪,邊打炮的奇幻故事--」

基菲迪歐大陸,為了攻略古老的地下城,各處的冒險者齊聚一堂。
以站在最前線的「騎士」為首,為後排的輸出坦下大部分的傷害,後衛的「弓箭手」、「刺客」從旁側擾敵、控場,「魔術師」做出致命一擊的決定性攻擊,「祭司」為隊伍的生命狀態把關,後勤的「商人」、「煉金術師」則提供各式支援服務......冒險者們紛紛組織攻略小隊,在地下城中冒險,賺取財富、奪取名聲,與......排解性慾!?

基菲迪歐大陸中實力Top 1、性能力也Top1的騎士「奈特」,連續蟬聯「最想跟他上床」排行榜第一名的他,坐擁「大陸最硬」(各方面來說)的稱號。
只要他想,推倒任何人都不是問題,卻偏偏唯獨同隊的祭司「普里司」對他毫不在意,組隊至今,奈特連他的一根小指頭都還沒碰到!
究竟奈特要如攻略比地下城還難搞的冰山祭司?

渣攻vs強受!?最多高潮,最激充血的冒險系BL登場!

作者簡介:

APer

直到現在要我打作者的話還是沒什麼實感。

我是……作者……?

雖然很客套但是真實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謝謝。

這是神戶王子動物園的小熊貓,我覺得跟我本人一樣可愛。

FB:一桿進洞APer

Twitter:aper_sexy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