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厚黑學商學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瑞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2-01

ISBN/ISSN:978986818494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部離經叛道的成功寶典 一本震驚華人的MBA教材
長期以來,李宗吾的《厚黑學》一直被視為邪說謬論,唯恐避之而不及。
物換星移,如今越來越多人發現《厚黑學》並不壞,它只不過是一個工具。好比一把利刃,既可用來伸張正義,又可用來荼毒生靈,就看是誰在用,怎麼用。用得好,可為英雄好漢;用得不好,即成亂臣逆子。

■臉皮不厚則錢包不厚 心眼不黑則前途漆黑
在商場遊戲中,弱肉強食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不管你是行家還是新手,厚黑功夫都必不可少。《厚黑學商學院》精選厚黑教主李宗吾的厚黑精華,讓你縱橫職場,無往不利。

作者簡介:

孫瑞

擅長活用文史典例於企業管理,曾任職於外商公司,投入金融理財領域達十年以上。經常受邀演講,在各大學傳授管理經驗。專精於商務談判,常受邀擔任商務談判課程之講師,目前在香港從事創投業。編著有《鬼谷子商學院》、《什麼人賺什麼錢》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