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凱恩斯方案-通向全球經濟復蘇與繁榮之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美) 大衛森 (Davidson.P.) . 著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01-01

ISBN/ISSN:9787111318101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0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今天的金融危机已导致对自由放任式经济政策信心的广泛缺失。在《凯恩斯方案:通向全球经济复苏与繁荣之路》中,作者保罗•戴维森(Paul Davidson)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世界是如何深陷危机之中,但更为重要的是让我们了解怎样利用凯恩斯经济学基本原理避免这种混乱局面。约翰•梅纳德•凯恩斯曾致力于促使市场经济的有效运行。但是我们的现行制度已呈现出一种令人沮丧的局面。凯恩斯主张通过政府干预与鼓励私人投资相结合,以减缓衰退-萧条-繁荣这一经济周期的不利影响。他的经济政策曾帮助世界摆脱了大萧条,而且他也是罗斯福新政背后所蕴含思想的重要影响者。
在《凯恩斯方案:通向全球经济复苏与繁荣之路》中,凯恩斯理论专家戴维森(Davidson)提出了有关支出、货币政策、金融市场监管以及工资等的建议和详细计划。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扭转我们过去政策的不利影响。凯恩斯影响的复兴案例在《凯恩斯方案:通向全球经济复苏与繁荣之路》中随处可见,比如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n)制定的一揽子刺激计划。与此同时,《凯恩斯方案:通向全球经济复苏与繁荣之路》阐述了凯恩斯主义经济学的基本规律以及适用于今天危急情况的解决方案。

作者簡介:

保罗•戴维森(Paul Davidson),美国田纳西州大学诺克斯维尔(Knoxville)分校政治经济学优秀教授。他还担任过美国宾州大学和罗格斯(Rutgers)大学的教授,是《后凯恩斯主义经济学》杂志的主编,布鲁金斯经济事务委员会(Brookings Economics Panel)前成员之一。同时也是22本书及200多篇论文的作者、共同作者或编者。他的代表作有《凯恩斯方案:通向全球经济繁荣之路》《货币与真实世界》、《后凯恩斯主义宏观经济学理论》等等。

目錄
推荐序一(朱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特别顾问)
推荐序二(王福重中央财经大学政府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推荐序三(华民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
推荐序四(刘骏民南开大学虚拟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译者序
中文版序言
第1章 理念影响决策
第2章 引发21世纪第一次世界性经济危机的理念和政策
第3章 品茶“预知”未来:关于资本主义制度的古典理论
第4章 钱在用于消费时才算钱有所值
第5章 关于国债和通货膨胀
第6章 经济复苏之后论改革
第7章 改革国际贸易
第8章 改革国际货币体系
第9章 迈向凯恩斯为之骄傲的文明经济社会
第10章 凯恩斯生平
附录美国的大学为什么从未教授过凯恩斯理论
注释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