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猶太人不告訴你的獵金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爾遜

出版社:思高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05

ISBN/ISSN:9867220994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猶太人是全世界公認最會賺錢的族群!據統計,美籍猶太人在全美人口中僅占2%,但每年《財星》雜誌所選出的美國超級富豪中,約有20~25%是猶太人企業家。從更廣的範圍來看,全世界最有錢的人當中,猶太人竟然占了一半。在全球景氣仍處於低迷的今天,本書要讓你深切認知猶太人在投資創業、慎選目標、廣告行銷、商場談判、信守契約等方面,展現出神入化的賺錢智慧。

作者簡介:

戴爾遜

1963年生,大學畢業後於1993年從事有關促進人際溝通以及身心健康的教育事業,並且在世界各地的公共團體舉辦過許多場演講。著有《一切由習慣決定》、《一切靠關係決定》、《笑一笑,生活不必太計較》等暢銷書,廣受各界讀者好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