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串出大自然的顏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可樂媽媽、Anne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7-11-19

ISBN/ISSN:978986120139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36件手作串珠,讓天然石在無聲中,默默地傳遞情緒,感受幸福 !

用串珠的原理行寶石高質感的創意手作,來自大自然的天然石是日本風行多年的熱門飾品素材,而台灣卻只有少部分的人能窺得這精緻殿堂的美。沒有光芒逼人的人造水晶、也不是質感低廉的塑膠珠子,取而代之的是珊瑚、珍珠、水晶等天然材質,以最純粹的質材特色,展現出多樣貌的表面質地,每個角度都是嶄新的驚喜。天然石的魅力讓手作飾品的層次,昇華到使人樂於日日使用、怎麼看也看不膩。

【可樂媽媽】
每當教學日都會坐鎮在店裡的創意台柱,華麗進階的設計風格是她的特色,耐心限度深不可測的她,即使面對雙手再不靈光的人,都能很神奇地維持著溫柔堅定的口吻,不厭其煩講解到作品完成,偶爾還會貼心的開開玩笑,讓眼睛鬥雞眼和掌心冒手汗的學員們放鬆緊張的心情;此外,多才多藝的她也是泡咖啡的專家,如果來到店裡聞到了咖啡香的話,就跟中樂透一樣!

可樂媽媽身上總配戴著自己的作品,這是一種自信自傲的証明,因為她所設計出的天然石作品,不是擺在家裡生灰塵強迫家人觀賞的那種,而是不帶出門就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那種,不信邪的人可以把這本書帶回家驗證看看。

【Anne】
相對於店裡的其他成員,閉店之後才是Anne開始忙碌的時候,她也是督促著本書進度完成的功臣。Anne的作品風格是簡約路線,有空閒時會將一罐罐的小石頭像玩玩具般拿出來閱兵,排列組合後順眼的配色,就變成一件作品囉!不用太多的技巧,就能玩出成就感。

從Anne談論天然石的神情語氣中,可以清楚感受到她有多愛這些不譁眾取寵、紋理溫柔的素材,她常說:「天然石就是大人的玩具」,放心讓小石頭當主角,簡簡單單就會好好看。

【本書特色】
1. 介紹風靡日本手藝界多年的天然石,為台灣串珠的愛好者開創高質感的材料選擇。
2. 自創的各類串飾設計,為讀者帶來全新的串珠體驗。
3. 獨一無二的手繪走線圖,在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插畫中輕鬆完成作品。
4. 別出心裁的心情文字讓手藝工具書擁有另類閱讀的愉快享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