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花容天下(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天籟紙鳶

出版社:旺福圖書

出版日期:2012-04-20

ISBN/ISSN:97898660745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備注,有附書卡*1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花容天下-值得您一再回味

小青蛙背著小小青蛙,永遠不會被拆散。
小青蛙背著小小青蛙……
永遠永遠,不會被拆散。
玉竹曾記鳳凰遊,人不見,水空流。

與重蓮相處了一段時間後,宇凰發現他性格陰晴不定,時而溫柔,時而殘暴,很多時候還敏感得像個女人,單純得像個孩子。所以,從重蓮那裏騙來秘笈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在看過秘笈內容後,宇凰也知道了重蓮的秘密。

雖說如此,但他卻捨不得離開重蓮。直到英雄大會即將到來,他終於發現原來重蓮的養女竟是自己與重蓮的親生女兒!?

大會後重蓮得到了另一本秘笈,宇凰終於明白一切,而深愛多年的林軒鳳已因重蓮而死於重疾……終於明白『花容天下』。

作者簡介:

為晉江原創網的人氣作家,喜愛寫神話、古風、武俠風格的文,亦能創造出不同時空的作品。

做事有條理且謹慎,但只要一寫文即可天馬行空,跳脫一般人的思維,喜歡在深夜裡寫作。著有《十里紅蓮艷酒》《瓊殤》《天神右翼》《貴族》《神玉》《天籟紙鳶》《黑色高跟鞋(出版名為《奶牛座的魔履情緣》)》《魔女遊戲規則》等多部長篇小說。

現居英國,寫作是精神糧食,為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

《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艷酒》的主角之一重蓮,為第一個構思的人物,至今仍是最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