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日日日|譯者:羅衣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2-12-13

ISBN/ISSN:97898632445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有附件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鎖鎖美是個家裡蹲。換衣服和吃東西都提不起勁。生活起居全靠她最討厭又擁有奴隸體質的哥哥負責打理。她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用連接電腦的「監視哥哥專用工具」來觀察外面的世界。在那裡,她看到了哥哥和美少女三姊妹上演了一齣熱鬧甜蜜的愛情喜劇……這是什麼鬼世界!絕對有問題!此外,還有『情人節慘劇』、『特殊活動/全・裸・集・會!』和『小遊戲/危險的保健室……☆』襲擊鎖鎖美!?哥哥,我真的累了……

鎖鎖美是個不敢出門的女孩,每天都懶洋洋地蹲在家裡,吃飯和換衣服都要靠她最討厭的哥哥。在監視哥哥的過程中,她發現這個奴隸般的哥哥居然被美少女三姊妹纏上,而且還頗受歡迎。更恐怖的是,這三名號稱「邪神」三姊妹的美少女來頭還不小,而且跟鎖鎖美的身世之謎有關。在情人節那一天,鎖鎖美決定送巧克力給哥哥,卻意外引發一場世界級的巧克力激戰!最後一行人還玩起線上遊戲,一腳栽進了遊戲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