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1~3歲小朋友健康成長料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筱蓁

出版社: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1-13

ISBN/ISSN:97898661994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掌握黃金期,為孩子未來的健康奠定優勢基礎!
最適合寶貝的營養美味飲食&最貼心的幼兒生活照顧指南。
透過專業營養師審訂指導,為孩子的健康嚴格把關,擁有不生病的健康體質!

根據孩子的階段發育需求,用均衡營養為他的健康打底!
  小寶貝滿一歲起,已經可以吃和大人相同的食物了,而此階段寶寶的飲食習慣建立與營養均衡與否,會影響他未來的生長發育。
  幼兒時期應該盡量給寶寶吃原味,過多的調味對寶寶的健康並無幫助,而且孩子的味覺還是一張白紙,利用各種新鮮食材的搭配烹調出最原始的美味,才是最適合他的;切勿為了寵他,而一昧給予同種食物,這樣很容易養育出營養不均衡的寶寶,且埋下罹患慢性疾病的機率。
  書中的料理,是根據1~3歲寶寶口腔以及消化發育狀況的不同,依照「吃的能力」所設計的實用食譜,由食材切割的大小與烹煮的軟硬度來決定餵食的適當年齡,以免造成小寶貝因為咬不碎或哽塞,而發生不快樂的吃飯經驗,因而造成不喜歡吃飯或是挑食的不好習慣。還教你如何有技巧的把寶寶不喜歡的食物藏起來,讓寶寶快樂吃飯。
  此外,完整的育兒生活資訊,讓你掌握幼兒期寶貝的發育特質,全方位照顧寶寶的健康。
Column幼兒飲食指南
★ 幼兒期寶貝的發育特質‧認識頭好壯壯的營養素
★ 幼兒每天要吃多少才足夠‧不要用體重當做唯一指標
★ 1~3歲幼兒每日飲食建議攝取量
★ 調查寶寶一天的食量‧媽媽最頭痛的偏食問題
★ 讓寶寶快樂吃飯‧依照「吃的能力」設計菜單‧把寶寶不喜歡的食物藏起來
寶寶生病了怎麼吃‧寶寶外食○&╳

作者簡介:

黃筱蓁

將料理當作興趣的她,從兒子的第一口副食品開始,便專注於研究適合寶寶的飲食,為了讓孩子快樂吃下每一口食物,更著重於烹調與造型上的變化引寶寶的目光,讓孩子完整攝取到發育期所需的均衡營養。

★現任:小築地雅廚負責人

★證照:調酒丙級技術士、中餐丙級技術士

★著作:1~3歲寶寶生活飲食指南、清涼冰點85種、3分鐘下午茶、冰砂冰淇淋輕鬆做

作者序
永遠記得兒子出生時那宏亮的哭聲,伴著我克制不住而流個不停的眼淚,那畫面一直印象深刻。從第一次幫他洗澡時的手忙腳亂,到添加副食品時,一面擔心小寶貝的腸胃能不能吸收對會不會便祕,一面擔心給得不夠或給得太多……,對一個新手媽媽的我來說,似乎時時刻刻都在盤彪著什麼對他是最好的,一心只希望小寶貝能夠健康長大。

1~3歲的寶寶,剛將牛奶轉為副食品,也慢慢開始與家人一起吃飯,在這種情況下,務必自小養成他營養均衡且不吃重口味的飲食好習慣,最好的方式是不需調味。為了滿足全家人的胃,且不需另外為寶寶烹調,我會在烹調過程...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02營養師序
03作者序
08 Part1 1~3歲幼兒的飲食原則
09 幼兒期寶則的發育特質
10 認識頭好壯壯的營養素
14 幼兒每天要吃多少才足夠
16 不要用體重當做唯一指標
17 1~3歲幼兒每日飲食建議飲食量
18 調查寶寶一天的食量
19 媽媽最頭痛的偏食問題
20 讓寶寶快樂吃飯
22 依照「吃的能力」設計菜單
23 把寶寶不喜歡的食物藏起來
24 寶寶生病了怎麼吃?
25 飲品外的水分補給
26 吃出免疫力,寶寶不過敏
28 寶寶外食○&╳
29 Part2 1~2歲,食物就是我的玩具
30 1~2歲寶寶成長日記
33 1~2歲寶寶料理準則
◎自製高湯
34 大骨...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