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猶太諺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趙文林

出版社:國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8-01

ISBN/ISSN:97895736057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3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猶太人歷經許多殘害與壓迫,失去國土,長年離散流亡世界各地,卻仍堅守其獨立的民族性,他們所憑藉的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若仔細研讀猶太人的處世術,將其濃縮精簡後,不難發現其宗旨乃勸人「凡事當適可而止」;他們本著良知,凡事保持平衡與協調,不偏不倚的生活,這便是其力量與精神的泉源。猶太諺語是猶太民族智慧的精華所在,內容字字珠璣,句句深動人心,處處雋永睿智。本書就猶太人的歷史、生活環境、宗教信仰等方面,剖析他們獨特的生存哲學,細心品味書中百餘條的精簡鍊句,不僅可讓您深入瞭解猶太人的處世思想,更可從中獲取寶貴的人生啟示,使心靈獲得滋養,讓生命充滿活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