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失落的永恆 ROSY(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語狐

出版社:布拉格出版

出版日期:2011-09-08

ISBN/ISSN:97898687328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失去身為人類的資格,墮入無邊的永恆生命
在人類與吸血鬼的世界徬徨
渴望有人再次呼喚我的名字
記起我曾經存在這世間

主角宮本透無意中遇見了神秘卻虛弱無比的吸血鬼相川雅之,在奇妙的共同生活中逐漸接納彼此,住進彼此的心中,而後出現的舊識一瀨竟也是一名吸血鬼,在三方各自懷抱的秘密和過往逐步揭露出來的同時,宮本和相川的感情也日益加深,最後他們憑藉願意為彼此犧牲的精神,熬過了殘酷的試煉,重新獲得了幸福。

另特別收入番外篇:月光
補完正篇所隱藏的謎團及秘密


主要人物角色設定

宮本透:


現年22歲的普通青年,無父無母由姊姊一手帶大,畢業後離開家鄉在一家夜店裡工作,外表看似冷淡、一絲不苟,但內心溫柔,個性堅強且富有同情心。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了吸血鬼相川,並對他產生了感情。

相川雅之:

外表看起來是二十出頭的年輕男子,但事實上已經五十五歲,是一名吸血鬼,除了人血之外只能吃糖果餅乾之類的甜食,身體虛弱容易生病,但是受傷很快就會痊癒,在遇見宮本之前一直過著四處流亡的生活。因為一些特別的原因才變成吸血鬼,有著不太幸福的童年。

一瀨:

曾和宮本一起工作的舊友,其實也是吸血鬼,年齡超過百歲,和相川不同,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說話帶刺、心思細膩深沉,看起來似乎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因為無法忍受漫長的人生,想要恢復成正常的人類,而趁宮本不省人事時攻擊過宮本。

作者簡介:

語狐,1981年7月9日生,是半個卑南族原住民,現居綠島。

從小時候接觸哆啦A夢開始就十分熱愛日本文化,長到二十好幾才因為遲來的青春期迷上日本偶像,更因此為動機完全自學考到了日語檢定二級,並且基於興趣無償為各大網路論壇翻譯過許多綜藝節目、電視連續劇以及雜誌文章。興趣廣泛且以保持自己幼稚的心靈自豪,認為能夠熱血到進棺材的那一天才是無怨的人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