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猴兔超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田宮知佳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3-05

ISBN/ISSN:97898669736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猴+兔=猴兔超人

主角是隻可愛的小兔子,夢想成為正義使者打擊犯人(黑社會兔),救助弱小,卻因為自己只是隻小兔子無力達成。有一天,他從綿羊老奶奶手上得來一件傳說中的猴子裝,再吃下香蕉後立刻精神百倍、跳上跳下,小兔子立刻就變成為猴兔超人,但每天有變身一小時的時間限制。小兔子真能得償所望跟酷斯拉對打?阻止隕石撞地球?到摩天大樓上救人?都不是,小兔子變身後的第一次行動,居然是在路邊撿回收垃圾…..又因為被誤認為猴子,被人沿街追打。

小兔子的超人之路到底會有多坎坷?請期待《猴兔超人》

作者簡介:

田宮知佳

不管是怪怪的角色,還是可愛又流行的人物,她通通畫得出來。這就是田宮知佳,她曾在日本知名專門販售可愛小物的San-X旗下,擔任商品設計,卻在2004年決定離職。她的夢想是畫出又可愛又奇怪的繪本,著有《衰神左撇子》。目前是自由插畫及設計者。

譯者簡介:

黃瓊仙畢業於輔仁大學日文系。熱愛翻譯工作,特別喜歡文學作品與推理小說。現為專職譯者。譯著有《德利特醫生的馬車》、《不可思議的樹果》、《教室裡的啪啦啪拉神》、《風生水起愛情來》、《惡運女神》、《健康心理養成法》、《輕食寒天》、《動物占卜2007》、《全力兔第二工程》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