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與意識形態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0元二手書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這是我的答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藤井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1-07-12

ISBN/ISSN:97895766792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除了買書、看書之外,在書店裡,還可以發生什麼事呢?
一個有點龜毛潔癖個性的處女座大學生,在誠品書店一邊哀悼被吊走的摩托車、一邊閒晃打發時間的時候,遇上了一個請他填寫問卷的女孩,這個女孩,有著一頭如雲的秀髮,還有令人心動的聲音,挑動了這個男孩的心──他想認識她!

但是,做問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分鐘,他該如何出奇制勝呢?又如何讓這份難得的浪漫邂逅變成一段雋永的愛情故事呢?

藤井樹在網路上的第一篇長篇愛情小說,在幽默逗趣的筆調中,帶你探索書中男女追尋愛情的真心答案。

作者簡介:

藤井樹

本名吳子雲,一九七六年九月十日,一個天還沒亮的凌晨五點,在高雄市出生。

很想念政大心理系,卻在國立勤益技術學院工業工程管理系畢業(現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愛電影、愛棒球、愛籃球、愛旅行、愛小說,更愛創作。

夢想很多很多,正在逐步完成,希望自己停止呼吸之前,可以把所有的夢想都做完。

著有《我們不結婚,好嗎》、《貓空愛情故事》、《這是我的答案》、《有個女孩叫Feeling》、《聽笨金魚唱歌》、《從開始到現在》、《B棟11樓》、《這城市》、《十年的你》、《學伴蘇菲亞》、《寂寞之歌》、《六弄咖啡館》、《夏日之詩》、《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藤井樹個人部落格:http://hiyawu.pixnet.net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