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態度決定高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軍雲

出版社:福地

出版日期:2006-03-01

ISBN/ISSN:98673785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0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卡內基說:「人生最大的生活價值,就是對工作產生興趣。」雖然同樣一件事,有人覺得做得有意義,有人覺得沒意義,「將工作當成人生的樂趣」卻是每個成功者成功的祕訣,一旦掌握這個祕訣,你將發現自己也能成為職場上的贏家。

本書所介紹的都是職場人士改變自身境遇的成功經驗,精闢地闡述了職場生存中做人、做事的方法與技巧,只有掌握這些方法與技巧,並融會貫通,醞釀修煉,你才能破繭而出,蝶舞藍天。

每個人都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成為職場的成功者,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從本書中你可以獲得啟示,找到你想要的答案。職場命運的主宰者是你自己。是自歎懷才不遇,還是主動創造機遇;是自卑、沉淪,還是自信、奮發……這一切都由你來決定。只有你充分把握自我,不斷充實、發展、完善自己,才能成為職場的長青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