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懶惰OUT!成功IN!(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諾蕾莉

出版社:心經典

出版日期:2011-06-17

ISBN/ISSN:97898665906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甩開懶惰的壞事基因,讓你事業、財運、學業都亨通Ø 你知道嗎?懶惰會讓你晚別人20年成功!莫名其妙丟掉80%的工作!比你應有的體型變胖10~20公斤!還會奪走無法計算的成功機會……Ø 跟著我們一起改造體內的懶惰基因吧!本書獨家提供「懶人特效藥」,讓你徹底擺脫懶惰基因的糾纏,脫胎換骨,迎向名利雙收的大未來。雅虎奇摩精選圖文部落格主──人氣天后謝小茹插畫情義相挺! 【懶人特效藥】助你除去懶惰,迎向成功的跑道跟著書中的妙招做,你會發現,自己離財富和成就越來越近,別人也會越來越愛你喔!*自我檢測表方便你了解自己的懶惰指數,讓你可以對症下藥,徹底打退懶惰基因。*懶人告白先看別人的例子,再想想自己,如果你有和書中人物同樣的經驗,那麼你要小心了,因為你的懶惰基因已經上身了。*懶人特效藥別害怕!快來試試懶人特效藥吧!針對各式的懶人,本書獨門提供專屬特效藥,助你迅速找到克服懶惰基因的妙招,讓悲慘的人生從此改觀。*懶惰基因檢測提供心理測驗和克服懶惰實用表格,幫助你掌握自己的懶惰類型,並找出解決的方法。
*提供生活實例分析,能夠引發讀者共鳴:‧提供多個容易發生在現代人身上的懶惰習慣,能夠引發讀者共鳴*提供解決懶惰的妙招,兼具實用:‧具體提供解決懶惰的妙招,能讓讀者改善自身缺點*提供懶惰的評量表,方便讀者自我檢測:‧提供懶惰的評量表,使讀者能更加了解自己的懶惰指數

作者簡介:

‧國中時代迷上動漫,自此幻想自己終有一天會是暢銷漫畫家。後來因為種種因素,只能向現實低頭,認清事實。‧曾為Yahoo電子賀卡單元創作一段時間,且發表無數寄送量超過百萬的電子賀卡。(←白首宮女話當年的典範)‧現職為【苦情小設計】一職,其實真實身份是【苦工】+【長工】+【奴工】。為五斗米折腰折到嚴重骨質疏鬆症,強烈需要復健的上班族。.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生活類』決選入圍。(←報錯組別,最大糗事!真、善、美跟這Blog有任何關聯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