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祕技:千萬網友都想學的變美肌+不發胖美體養成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琪拉

出版社:瑞麗美人

出版日期:2012-08-30

ISBN/ISSN:97898688289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不到三十歲,細紋、黑斑……通通找上門?"
“為什麼砸大錢買高檔保養品,肌膚問題還是沒改善?”
“為什麼明明就少吃了,還是瘦不下來?"


讓美魔女告訴你~
所有肌膚問題,都是「保濕工作」沒做好引起的!
只要保濕工作做好,問題肌膚就Bye Bye囉!
美魔女公開30年的保養祕辛,
教你由內而外調理,徹底趕走肌膚問題,培養吃不胖的健康體質!

「肌膚保養」這門學問,光靠表面功夫是不夠的!美魔女教你看清保養品成分,正確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運用水感保濕法來打造不脫妝的白嫩膚質,再公開越吃越白、越吃越年輕的食物,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女神光采!

羨慕美魔女纖細的體態?只要吃對時間、吃對食物,吃對順序,就能打造易瘦體質,越吃越瘦!掌握飲食八大原則,跟著美魔女「聰明吃」、「輕鬆動」,就能讓你的年齡與身材成反比,成為人人稱羨的窈窕美人!

本書特色
【特色1】揭開美魔女的青春保養術!
為什麼年近五十歲,美魔女安琪拉依舊保有青春美麗?美魔女公開30年的保養經驗,教你水感保濕法、完美定妝祕訣、越吃越白的小技巧,讓你趕走問題肌膚,從裡到外擁有透白美肌!

【特色2】簡單動+吃不胖的瘦身祕訣全傳授!
誰說年紀越大越容易發胖?四大體型瘦身法、懶人聰明瘦身法……跟著美魔女輕鬆動,就能讓你的年齡與身材成反比!誰說減肥一定要餓肚子?跟著美魔女聰明吃,掌握飲食八大原則,就能培養易瘦體質,打造女神般的好身材!

【特色3】獨門養生絕招大公開!
各年齡層的女生都要學!超簡單!在家就能輕鬆做的棉花刮痧、頭部放鬆刮痧、神奇指壓法,讓你消除疲勞與酸痛,還能擁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除此之外,美魔女不藏私再公開一週排毒食譜、獨門養生食譜,讓你輕鬆吃出健康體質!

【特色4】美魔女教你內外兼顧,變身好感系女孩!
美麗不能只看外表!內外兼顧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美女!美魔女教你「美人說話術」、「兩性經營之道」,趕快跟著美魔女這樣說,就能擁有好人綠,讓老公、情人更愛你,幸福、好運全到來!

作者簡介:

千萬人氣部落客-亮亮女神 安琪拉

1964年出生,曾擔任多家知名美妝品牌開發、企劃經理,現為自創品牌-亮亮女神(Angela The Angel)保養品執行長。喜歡一切可愛與美麗的相關人事物,對「美」不遺餘力,年近五十歲,育有一子,腰圍23.5吋、體重43kg,皮膚Q彈嫩白,堪稱不折不扣的美魔女。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TheAngel.0916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安琪拉教的刮痧法真的很讚,有時候我會搭配按摩的方式,真的能擁有好氣色喔!-網友daniel911116

◎安琪拉的文章讓一些對錯誤養生觀念困擾許久的水水們,有相當實際又獨到的見解!好棒!-網友spp1881

◎安琪拉的文章實在是太「瘦」用啦!看完馬上去買蓮藕粉來泡~ -網友yuyichen

◎要美麗真的需要努力,安琪拉分享了好多美麗苗條的妙招,真的很實用!-網友lucinda866

◎安琪拉推薦的化妝棉刮痧,我試了幾次覺得效果還不錯,擦完保養品之後提亮了不少,角質好像也幫忙代謝掉了一點!-網友julie670629

◎棉花刮痧真的變...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hapter 1 美魔女的青春保養術】
● 保養品也要看履歷!你一定要認識這些保養成分
● 專櫃小姐不說,你也要知道的保養品祕密
● 從裡到外,打造透白美肌
● 問題肌膚不要怕,這樣做趕走痘敏肌
● 免花大錢!美顏抗老保養法
● 不脫妝!完美定妝祕訣大公開
● 臉部保養很重要,手&腳的保養也別疏忽

【Chapter 2 越吃越瘦!不發胖&不變老的飲食祕訣】
● 掌握飲食八大原則,就能輕鬆瘦身
● 保健食品怎麼吃?吃對時間就健康
● 越吃越白!透過飲食打造白皙美肌
● 跟著安琪拉這樣吃,培養易瘦體質
● 外食族這樣吃,健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