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東京戀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雅人

出版社: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2-01

ISBN/ISSN:957640766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讓你一打開就停不下來的偶像日劇
一如東京的繁華絢爛,身陷在這城市中的男男女女,亦交織出一段段錯綜複雜的感情糾葛……初出社會的雅樹,遇上瀟灑英俊的青木前輩,美麗溫柔的玲奈子,活潑可愛的沙也加,以及埋藏在記憶深處的京太郎。多角關係中,有愛情,有友情,有親情;是愛戀,是疼惜,還是同情。分不清,理還亂,幾經糾纏後,究竟誰愛著誰?是他愛她,她愛他,還是他愛他多些?身陷紅塵浮世中,誰能免俗?而迷惘的心又該何去何從?

  作者MARK以自身熟悉的日本為小說背景,娓娓道出發生在東京的愛情故事。透過角色的聚散,側寫人性的掙扎與軟弱,純真與善良,矛盾與禁忌……

作者簡介:

林雅人(MARK)MARK的成長過程,來回於日本、台灣兩地,不僅成就了他多國的語言能力,也豐富了他多采多姿的人生體驗。MARK畢業於日本文化服裝學院服裝經營科,返台後曾任地球村日語老師,日本一線藝人(江口洋介、鈴木保奈美、安室奈美惠……等)來台專屬翻譯,中視二台「東京ET」外景主持人,中廣「音樂地球村」節目主持人等。現從事日文口譯、翻譯,目前為FM97.3綠色和平電台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10點「都會物語」、以及FM96.7環宇電台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12點「UNI都會物語」節目主持人,介紹日本流行音樂、資訊、文化,廣受聽友們所喜愛。MARK的網站 『都會物語』http://marklin.groups.com.tw個人新聞台『馬克的都會物語』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satolin/Mark的作品《東京戀歌》華成出版、《1/2東京人》商智文化

目錄
暫無資料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