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唯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俊良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1-10-09

ISBN/ISSN:97898660865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書法遇上潮T,當傳統碰撞青春,創意所展現的力道,就是一種新時尚!

設計潮T操刀手:周杰倫、蔡依林、陳珊妮、陶晶瑩、陳綺貞、方文山、九把刀、可樂王、詹仁雄、言承旭、五月天阿信、周美青、韓良露、洪麗芬、王艾莉、陳季敏+郭英聲、李尉郎、安郁茜……

知名書法家董陽孜女士的書法字雄渾優美,在國際享有極高聲譽,2011年最新展覽,由香港知名設計師劉小康及知名平面設計師陳俊良,策劃了亞洲文創跨界創作展「妙法自然│董陽孜×亞洲海報設計」,是全球首度大展「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之中,最重要的一個展覽!主要為發揚與傳承中華書法藝術,以老子思想為主題,書法字為元素,除依循傳統的書法面貌外,並開創兼具傳承與現代美學的方式,透過設計者的美感詮釋,展演書法之文字結構與線條,強調書法上的視覺感官享受,讓文字透過安排布局,展示出新圖像、傳達漢字之美。

本書乃由書法家董陽孜女士、音樂人暨策劃方文山先生、策展人陳俊良先生邀請國內知名演藝圈人士及藝文界人士100位,以董陽孜「妙法自然」書法字為主題,進行潮流T恤創作,並規劃晚宴進行潮T走秀,每件潮T以義賣的方式展售,並將拍賣所得全數贈與社會福利團體。

全書由知名攝影大師曾敏雄先生,以黑白影像拍攝,將百件潮T創作用豐富純熟的攝影技術紀錄下來,為這場新與舊、傳統與青春、書法與時尚,做出最完美的影像詮釋!

作者簡介:

陳俊良

陳俊良先生為自由落體設計公司總經理,現為天下雜誌集團藝術總監、三井餐飲集團品牌總監、富宇建設機構藝術總監、The One 南園視覺總監、並擔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講師、私立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講師。

作者序
一倡百和

「時尚恆變,風格亙古!」法國時尚大師香奈兒女士這句名言清楚說明了,所謂風格與時尚是不同的。「自成風格的人,可以接受也可以忽視時尚。對他們而言,時尚不是去追隨,而是用來詮釋的。他們可以選擇運用或完全忽視。」1976年

知名時尚雜誌Vogue美國版就寫過這麼一段話。之於潮流觀點我們應該這樣看待,風格不啻是外在,而是一種存在。是關於個性與獨一無二的問題。

2011年臺灣主辦世界設計大展,亞洲文化藝術發展協會策劃了一場「妙法自然-亞洲文創跨界創作展」,邀請亞洲20位平面設計大師以及臺灣20位設計師與新一代設...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hapter 1.推薦序
一倡百和---陳俊良
漢字書法在這世代的創作空間---方文山
衣服不再只是衣服---曾敏雄

Chapter 2百件潮T集
【演藝】
周杰倫、蔡依林、陳珊妮、彎 彎、柴智屏、陶晶瑩、陳綺貞、張 懸、王 月、陳思璇、陳妍希、黑 人、方文山、九把刀、可樂王、詹仁雄、黃子佼、李國修、柯有倫、康 康、黃志瑋、言承旭、五月天阿信、Darren (浪花兄弟)、陳孫華
【藝文】
周美青、馬唯中、馬元中、何思芃、陳郁秀、楊偉林、姜樂靜、黃毓潔+郭瑋克、陳靜寬、蕭麗虹、曾詠霓、韓良露、陳怡蓁、任 祥、徐 楓、詹宇平、蔣顯...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