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排毒打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月英

出版社:東佑文化

出版日期:2004-06-01

ISBN/ISSN:95796696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77道專為現代人量身調配的排毒.打氣美食餐;
八大系統的飲食保健原則+簡易OA健康操,
及告訴您預防文明症狀的10大名穴。
讓你從飲食原則、穴道指壓、運動健身到對症調養,
由內而外,重塑一個健康美麗、活力十足的好體質。

腰痠背痛,肩頸僵硬、便秘水腫、頭痛失眠……,這些現代人常見的疾病,都是因為營養不均、缺乏運動、飲食作息不正常,再加上多變的生活情緒壓力,疲勞逐漸累積,免疫力下降所造成的。
養生藥膳專家—郭月英主廚,專為現代人量身調配的「養生宅急便—排毒打氣餐」提供因應各種體質、病症的簡易藥膳美食,讓你輕鬆擺脫現代文明病的威脅。

降肝火、消水腫;解宿醉、清宿便;
清肺排毒、纖細全身;舒緩痠痛、舒壓安眠。
最EZ的健康養生活力餐,讓您由內而外,改造體質,
為健康加油、打氣!

作者簡介:

擁有一手好廚藝和淵博中醫常識的郭月英,是各大媒體的寵兒,經常受邀主講不同主題的養生菜製作,其精心調製的菜餚,不但簡單、營養,而且講究自然風,完全符合現代人的健康概念。

本身為紅斑性狼瘡患者的她,二十幾年來,除了靠運動和中醫調理外,藥膳也是她維持自己和一家人身體健康的重要秘訣。著有健康養生、美容食譜近50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