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孕婦必備安胎書[增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冬旋

出版社:俊嘉文化

出版日期:2010-05-18

ISBN/ISSN:98667937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6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前 言
懷孕了,妳是想做一個美麗、健康的孕媽媽,還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大肚婆?
就今天的很多女人而言,用“一生一次”來形容即將經歷的孕期過程,應該說一點都不誇張。大家都知道,因為身體中孕育了新的生命,孕媽媽的生理情況與平時完全不一樣。為了適應妊娠期的生理變化,如何合理安排和調節日常生活,對孕媽媽的安全和嬰兒的健康發育都是很有益處的。如此珍貴的一次人生體驗,必須更加珍惜身體的每一個變化,才能真正體味出每一種幸福的感受。
就像一本葵花寶典可以助人練成絕世神功,同樣的,一本懷孕寶典也能令孕媽媽輕鬆克服一切困難,保持最佳狀態,生出一個健康寶寶。
妳也許要問,真的這麼有用嗎?是的!本書從孕媽媽的衣、食、住、行、情緒、生活保健等方面,詳細介紹了孕媽媽最實用的養生方法,幫助年輕的父母消除焦慮、緊張,以更加自信的態度去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想想看,與其坐在房間的角落,聽婆婆媽媽口傳心授,學習一大堆古板的懷孕經,為什麼不來翻閱我們這本最新最科學的圖書呢?從妳的孕期身體變化、情感護理,一直到生產過程及疾病的養護,都給了清晰明瞭的解答,可以讓妳十分清楚將發生的變化和所有應注意的事項。整整十個月,我們都可以陪伴在妳的左右,成為妳真正的良醫益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