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為生命做了什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勃.傅剛|譯者:周和君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8-09-30

ISBN/ISSN:978986175128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輩子我做了些什麼?」
「我和這個世界有什麼關係?」
「我是誰?別人又覺得我是誰?」
「我該怎麼提升存在的價值?」
這些問題,很少人敢問,更少人敢回答。但美國散文大師傅剛,卻嘗試用不同的方式,輕巧優雅的給了我們答案。
在本書中,他以一貫的寫作模式,將平日生活中的細微觀察,以及在各地旅行時內心湧現的種種想法,逐一化為文字,鼓勵人們放慢生活步調。他相信不管是悲傷、歡樂或嚴肅的事,只要能夠善用原始的五官去感受,便能充分的一起思考生命、享受生命、愛上生命的瞬間。最後,你就能篤定的告訴自己:「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作者簡介:

羅勃.傅剛(Robert Fulghum)

一九三七年出生,從小在德州長大,年輕時曾當過牛仔、民俗歌手與酒保。大學畢業後曾在IBM短暫工作過,之後進入研究所攻讀神學,在美國太平洋西北區的唯一教派(Unitarian church)擔任牧師長達二十二年。其間,他還在西雅圖湖畔學院(Lakeside School)教授繪畫與哲學,同時也是位知名的作家與演說家。目前定居於西雅圖與希臘克里特島。

他曾經出版過七本暢銷書,代表作《生命中不可錯過的智慧》,有許多文章被改編為戲劇,並吸引了許多美國觀眾前往觀賞。其他像是《迫在眉睫》(It Was on Fire When I Lay Down on It)、《糟糕》(Uh-Oh)、《也許是,也許不是》(Maybe, Maybe Not)等,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上都曾締造佳績。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