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8周重現魔鬼腰臀曲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禹智仁|譯者:李珮諭

出版社:和平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8-01

ISBN/ISSN:97898660414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有附件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同私人教練 親自指導一樣

美腿腹部輕鬆達成

令人驚訝的超簡單又有效美體運動,搭配DVD步驟教學,打破你自己無法瘦下來的迷思,馬上就跟令人困擾的肥胖下半身說再見。


教練們的教練,教妳輕鬆在家瘦下半身

韓國頂尖女性塑身教練 禹智仁
成效令人驚訝的超簡單美體運動

下半身是女孩子最難瘦的部位,也是女孩子們的夢饜!本書完全針對女孩的下半身設計一系列簡單易做但效果顯著的運動,跟著韓國著名美體教練禹老師一步步練習,就算不用去健身中心花大錢,也能輕鬆達到雕塑下半身的成效。

特別附贈 * 在家訓練DVD *

作者簡介:

禹智仁

以「教練們的教練」聞名的專業美體教練──禹智仁,曾被韓國《Vogue》選為百大女性,兼具健康美和專業實力的她,是許多藝人和健身俱樂部VIP爭相邀請的教練。

畢業於韓國明知大學體育系,並取得韓國體育大學生活體育研究所的碩士學位,修畢美國AFAA STEP Certification課程,曾在德國、瑞士等歐洲國家擔任講師等,相當具有國際觀。

她也活躍於各個電視節目:MBC《現場直播 話題集中》、《現場直播 八方美人》、KBS《任何問題請發問》、《感性雜誌 幸福的午後》、SBS《100歲健康秘訣》等,引領美體健身的潮流,也透過mbn播映的《禹智仁的身體曲線》,公開多種美體情報和獨創系統。

目前是「禹智仁美體公司」的代表,也是「禹智仁的美體專業學園」的首席教練,並以Reebok 亞洲代表國際教練的身分進行活動。

作者序
前言

如同私人教練 親自 指導一樣

  一旦下定決心要藉由運動控制身材和體重,不管是誰都想在短期間內達到最好的效果,不過我們人體接受刺激後,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到變化。此時,依照個人的身體狀態和體能等條件,安排有效的課程,協助調整正確的動作,讓目標達成的人便是教練。另外,運動期間感到疲勞或意志低落時,賦予動機也是教練該做的事。

  

如同有個私人教練站在面前直接指導,本書讓您能夠有責任感地進行運動,本書建議的基本運動期間為8周,時間比起其他書籍可能比較長,不過如果您想嘗試下半身運動,且一舉成功的話...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本書的使用方法 10

Part_1 肥胖的下半身,就是這樣才會可怕 12
下半身肥胖的6大原因 15
下半身肥胖的嚴重程度? 19
自我檢測,掌握身體的基本狀態 24
擺脫下半身肥胖的5項運動 29
準備運動及緩和運動 30 肌力運動 32 有氧運動 34 平衡運動 38 柔軟運動 40
同時控管體力和身材的飲食習慣 42
逃離「下肥」遠征隊的任務筆記 46
plus one 解除下半身肥胖詛咒的10大秘訣 50

Part_2 擺脫下半身肥胖的魔法運動 52
增加運動效果的幾項準備物品 54
下半身肥胖的解脫之鑰,肌肉訓練 62

喚醒身體的10分鐘暖身 64
原地踏步 6...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