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媽媽這樣做,孩子一定成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盧 勤

出版社:人類智庫

出版日期:2012-03-01

ISBN/ISSN:9789864136087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附DVD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書附 盧勤 聲情並茂說教育DVD)

著名的「知心姐姐」累積30年教養寶貴經驗,提出教養準則:

• 「以孩子為本,順應孩子的成長規律」
培養出有責任心、愛心 & 自立自主的孩子。
媽媽的改變,是孩子成功的開始
改變角度 就改變了關係;
改變情感 就改變了生活;
改變態度 就改變了命運;
改變心情 就改變了世界。

•本書是中國首席教育專家、「知心姐姐」盧勤30年來兩代人的家庭教育思想精髓,書中以數百個生動、鮮活的家教實例,讓人深刻體味到「成長有規律」「長大不容易」,是家長與孩子可以共同閱讀一生的教育書、親情書。

•作者盧勤多年主持《中國少年報》「知心姐姐」欄目,針對當今時代背景下家庭教育面臨的各種新問題,提出全新的“成長有規律”教育理念,幫助家長瞭解孩子成長規律,以孩子為本,以順應孩子成長規律為本,培養出有責任心、有愛心、自立自主的孩子。

作者簡介:

•盧勤,中國首席教育專家,著名的「知心姐姐」,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原總編輯、中國家庭教育學會常務理事。她以親切、平易、認真、深情影響著一代又一代少年兒童。是上億家長及兒童最喜愛、最信任的權威教育專家。

•盧勤出手,暢銷不愁!《告訴孩子,你真棒!》110萬冊,《我和爸爸媽媽共同的話題》150萬冊,《寫給年輕媽媽》213萬冊……盧勤所著圖書屢創國內教育類圖書銷量記錄,是大陸一線頂級暢銷書作者,凡出手所著圖書全部暢銷,累計銷量超過1000萬冊,影響國內1億以上人口,毫無爭議地成為目前大陸首席教育專家。具有極大市場號召力。

•三十多年來,盧勤致力於對少年兒童及家長心理健康的研究,在全國各地巡迴講演數千場,是中央電視臺、中國教育電視臺、北京電視臺等多家傳媒名牌欄目的常邀嘉賓。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洪 蘭 (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

陳美儒 (建國中學老師;親職教育專家)

劉欽旭 (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理事長)

林文虎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副理事長)

馮 燕 (兒福聯盟董事長;台灣大學學務長暨社工系教授)

林玫玲 (台北市明德國小校長)

作者序
【推薦序】

洪蘭教授

用心聆聽,順性引導

  有關教養的書在華人地區一直很暢銷,因為現在孩子生的少,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都像《紅樓夢》中說的,捧在手上怕掉了,含在口中怕化了,父母不知該怎麼去寶貝孩子才好。所以只要是有關使孩子變聰明的書,父母都會去買來看,可以說,比念大學時還用功。不幸的是,不是所有印出來的東西都是正確的,有些書背後有商業利益,它要推銷某個產品,有些作者因本身不是大腦科學的專業,不能分辯轉述的東西是否正確,一般人又對大腦有恐懼感,覺得大腦很深奧,因此許多不肖商...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洪蘭教授 ˙ 陳美儒 ˙林玫玲

一、孕育生命期
擁有好心情的9大良方 要做個愉悅的準媽媽
寵愛妻先於子 要做個參與胎教的準爸爸
養成規律的懷孕作息 要做個擁有規律作息的準媽媽
良好的胎教是天賦之泉 要做個用心培育孩子的好媽媽
陪伴胎兒成長的優美旋律 要做個懂音樂胎教的準媽咪
二、嬰兒成長期
從胎兒離開母體的那一刻起 要做個用喜悅幸福的淚水迎接嬰兒的爸媽
媽媽的微笑是最美好的禮物 要做個讓新生兒看到微笑的媽咪
養育孩子是母親的天職 要做一個自己帶孩子的媽媽
掌握大腦發展的關鍵...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