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另外的9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Robert K. Cooper|譯者:李芳齡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8-01

ISBN/ISSN:97895732468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長久以來,人們普遍認為人類的能力有種種極限,儘管已經有許多科學研究證實這種觀點的錯誤,但根深蒂固的心態仍然阻礙著我們,使我們看不見許多潛藏的可能性,未能發掘與運用自己與他人的無限潛能,於是,在面對種種壓力、變革、與不確定性下,我們感到精疲力竭、黔驢技窮。不論我們多麼勤奮努力,不論我們付出多少,仍然無法達到期盼的生活與境界。其實,還有別的方法,生命可以有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本書作者是神經科學先驅、同時也是知名的領導力領域專家羅伯.庫柏,敦促我們徹底改變對人類能力的觀點,他說,絕大多數人只發揮了不到百分之十的潛能。在本書中,他以淺顯易懂、容易學習的步驟教導我們如何發展與運用另外百分之九十的潛能。  在本書中,作者藉許多小故事產生激勵與啟發,並引用廣泛的洞察與經驗,說明我們該如何使自己與他人產生正面的蛻變。  不過,若欠缺實現願景的方法,啟發仍然只是個空殼。於是,作者應用神經科學、行為心理學、工作生理學等領域的最新研究結果,提供許多鮮為人知的實用方法,教大家如何:  ‧提高工作時的精力,同時也擁有更多精力投入個人與家庭生活  ‧啟動大腦裡的「警報開關」,以消除壓力與緊張  ‧運用「三個不同的大腦」  ‧激發自己與他人的獨特才能  作者認為,在新世紀,最令人興奮的突破將不是來自科技的發展,而是來自我們對人類與生命最重要意義的深入了解。許多能顯著改變我們生命的抉擇是小而簡單的選擇,但是,很少人知道是哪些選擇,也不知道該如何把它們應用在工作與生活中。本書將指引你進入新領域、接受新挑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