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史上最強的23個領導法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岡本憲宏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01

ISBN/ISSN:978986695750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合格的領導者,既需要有「才智」,又需要有「直覺」;既需要有「理性」,又需要有「感情」;既要善於在辦公室中分析研究問題,得出「科學」的結論,又要善於學習和借鑒別人的經驗。──彼得.杜拉克
◎有好的領導者,才會有好的追隨者!
傑克‧威爾許,《財星(Fortune)》雜誌稱他為20世紀最佳經理人、20世紀最成功的執行長;《產業週刊(Industry Week)》稱他為「最令人尊敬的執行長」;《經濟學人(Economist)》形容他為「永不休息的愛爾蘭裔美國人」!
《史上最強的23個領導法則──圖解威爾許?4E領導魅力》將帶你探究全球第一CEO傑克‧威爾許的4E領導魅力,只要擁有活力(Energy)、激勵(Energize)、敏銳(Edge)、執行(Execute),你也能成為最有魅力的領導者。

◎最高明的領導就是讓人「口服心也服」,
不管環境再怎麼變,領導的技巧永遠不變!
威爾許?4E領導魅力就是──
不必多說,下屬便能體會;
不必多做,下屬便能努力;
不必多管,下屬便能自動;
不必緊張,下屬便能快速;
不必發威,下屬便能謹慎。
《史上最強的23個領導法則──圖解威爾許?4E領導魅力》將讓你明白,傑克‧威爾許是如何指揮歷史上最大企業──通用電氣,並在此過程中獲得怎樣寶貴的經驗,相信這些寶貴經驗對於你絕對有能夠借鏡的意義。

作者簡介:

■岡本憲宏

國立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專研日本企業管理。任職於跨國性企業高階主管多年,目前於國內多家公司擔任顧問,並往來各大專院校舉辦講座,對於『企業領導』尤有專精,於相關報章媒體發表多篇文章。著有《史上最強的23個領導法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