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消失的吹哨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哈珀|譯者:尤傳莉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20-10-30

ISBN/ISSN:97895774130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五個人出發,只有四個人回來……
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瑞絲.薇斯朋最愛的作家
澳洲當今最受矚目驚悚小說天后珍.哈珀Jane Harper
繼《大旱》最新懸疑大作
●入圍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推理驚悚小說,逾一萬四千則★★★★★書評狂推!
●亞馬遜書店年度最佳推理驚悚小說
●澳洲獨立圖書文學獎年度小說
●法國Le Prix Polar 國際獎(法國犯罪小說最高榮譽)得獎作
●法國干邑偵探小說賞最佳國際驚悚小說
●澳大利亞圖書業獎(ABIA)小說類選書
●澳洲「艾倫‧戴維獎」(Ellen Davitt Awards) 讀者票選最佳犯罪小說
●Book Riot最佳懸疑小說年度選書
●Dead Good Reads年度推理小說選書
●BookBrowse年度選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當月選書

紀勒蘭嶺的搜救工作將於明晨繼續,以尋找失蹤的四十五歲墨爾本健行客愛麗思.羅素……

聯邦警察佛柯把電視聲音關小,然後撥了自己手機的語音信箱。那通留言是上午四點二十六分從愛麗思.羅素的手機打來的。
一開始佛柯什麼都聽不到,於是他把手機壓緊自己的耳朵。模糊的靜電爆擦音持續了五秒,接著是十秒。他繼續認真聽,這回聽到最後。那些白噪音如波浪起伏,聽起來像是在水裡一樣。其中有個含糊不清的嗡響,可能是有人在講話。然後,突然間,有個人聲出現。佛柯猛地把手機拿離耳邊,眼睛盯著螢幕看。那聲音好模糊,他簡直懷疑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緩緩地,他點了螢幕,然後在安靜的公寓裡閉上眼睛,把那段留言再播放一遍。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然後,在黑暗中,一個遙遠的聲音在他耳邊說了三個字。
……傷害她……

作者簡介:

珍.哈珀 Jane Harper

生於英國,曾在澳洲與英國擔任報刊記者十三年。曾獲澳洲「維多利亞總督文學獎」(Victorian Premier’s Literary Awards)未出版文稿獎。《大旱》是她的第一部長篇小說,已售出全球三十六個地區的版權,並贏得多種獎項,包括二○一五年澳洲「維多利亞總督文學獎」(Victorian Premier’s Literary Awards)未出版書稿獎、二○一七年「澳洲獨立書店年度最佳圖書獎」(2017 Indie Award Book of the Year),以及二○一七年英國犯罪作家協會(Crime Writers’Association of Great Britain,CWA)最佳犯罪小說金匕首獎,改編電影版權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與知名製作人Bruna Papandrea買下,並由電影《控制》的幕後團隊拍攝中。曾在澳洲與英國擔任報刊記者十三年,現與丈夫及女兒定居墨爾本,並為澳洲《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等媒體撰稿。《消失的吹哨人》是她的第二部長篇小說。

譯者簡介:

尤傳莉

生於台中,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現為專職譯者。著有《台灣當代美術大系:政治、權力》,譯有《達文西密碼》、《外科醫生》、《門徒》、《朝聖者》、《大旱》等小說與非小說多種。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成功將兩股主線同時合而為一。其一是金融弊案,由擅長以獨特方式切入案情的警探負責偵辦;另一個則是類似『密室謎團』的情節,但發生地點不是在什麼牧師住所或荒島,而是位於澳洲灌木叢、一處具有可怕幽閉感的荒地,這也將《消失的吹哨人》造就為一部原創性更強烈、更加引人入勝的作品!──《雪梨晨鋒報》

珍.哈珀是當代小說的要角之一。她細緻探索人類天性、行為態度以及心理狀態,讓她巧心佈局的謎團更是加倍增色。《消失的吹哨人》就與《大旱》一樣,處處機鋒懸疑,散發魅力,出自精采作家之手的精采之作!──A.J.芬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