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博道夫金髮公主(BB公主)Bergdorf Blondes(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普蘭姆、賽克斯

出版社:趨勢文化

出版日期:2002-08-01

ISBN/ISSN:98682606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紐約時報》年度暢銷書

上流社會的時尚品味 超越《慾望城市》、《穿著Prada的惡魔》;戀愛中的「經典白目」與搞笑更勝《BJ單身日記》!

現在,要形容一個20好幾的女生,哪個名詞最流行、最吸引人?!答案:是「博道夫金髮公主」!為什麼??所謂的「博道夫金髮公主」,就是形容那些紐約富豪出身(繼承大筆遺產)、居住在豪宅裡、生活優渥、時尚貌美的年輕女孩們!在她們的世界裡,每天忙著周旋於人際關係、派對、八卦、晚會、珠寶、以及數不清的名牌中!她們的名言是:「這是一個吃人或被吃的社會」、當下哪款時尚精品是「Must Have!」一律由她們來定義!

創造出「博道夫金髮公主」新名詞的Plum Sykes不僅讓這本小說造成轟動及熱潮!更使她迅速成為紐約新一代的流行寫作教主!

在紐約曼哈頓,有一群窈窕、年輕、美麗的女人,對她們而言,生活就是流行、名牌、特賣會,以及Party!如果妳不幸被她們摒除在外、不能跟她們一起討論流行的趨勢、享受時尚生活,妳的日子將過得比世界末日還可怕!她們不見得出身高貴,卻能躋身上流社交圈,有著「公主」的脾性!她們,是公園大道上最亮麗、最能吸引所有男女老少目光焦點的女人!

而最近,她們之間又有了最夯的新流行!--趕搭「博道夫金髮公主(又稱BB公主)」風潮!想當個迷人稱職的博道夫金髮公主,必須氣質出眾、留著一頭淡金髮、肌膚完美無瑕,被Chloé、Hermès、Chanel、Gucci、Manolos等名牌團團包圍、過著人人稱羨的高貴生活。--重要的是:妳還必須擁有一個未婚夫!

要當「公主」的未婚夫有甚麼條件?浪漫、多金、體貼、擁有迷人外表……還有,願意聘僱司機!能夠具備這些前提的男人,「公主」就是你的!只是,快速成立的愛情,往往藏著缺陷,而愈是被抗拒的,愈是不可抵擋!而真命天子,往往都是出現在妳最沒有防備、最想不到的時候!是妳認為最不可能的人!愛情,還真的是有命中註定這種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