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攝影接案成功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習永錚

出版社:流行風

出版日期:2009-11-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書脊略有小瑕疵,但不影響閱讀。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方向]給想要以攝影接案為生的業餘攝影師:詳細介紹從業餘跨入專業攝影接案工作時,攝影者本身應有的心理準備與專業技能。給接案攝影師:以資深接案攝影師的專業角度,分享職人成功心法,幫助接案者在市場上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大綱]前言PART01踏上職人之路以前—發想階段開始接案前的初步思考,你準備好了嗎?PART02培養自己的專業競爭力—自我思考階段接案者應具備哪些專業素養與技能?養成觀察、閱讀、寫作、思考的習慣,調適心態,成為全方位的接案工作者!PART03謀定而後動—考量階段從經營者、市場、客戶及攝影師等八種角度,全面檢視接案攝影師必須思考的不同面向,並精闢分析接案前應考量在內的相關成本。PART04準備就緒,踏上職人之路!—落實階段擬訂計畫,建構專案執行所需資料,規劃自我行銷方式,準備進入職場!PART05讓案案是好案—洽談階段想成功接案,需要怎樣的態度與業務能力?從個人心態調整到業務力準備,一次分析到位。PART06奠定成功的基礎—起始階段專案執行前的5W1H預想,讓工作更有效率;透過資源列表,則可讓接案者快速評估、應用手邊資源,工作執行更順手。PART07按部就班擬訂計畫—規劃階段擬訂計畫與時程,並藉由實地勘景、現場訪談溝通、器材運用與表達等,確保工作執行無礙。PART08開工啦!—執行階段案件執行時,從工作時程、器材軟體、風險控制及預算掌控等部分,精確分析接案者應注意事項。PART09讓成果更貼近客戶需求—溝通協調階段透過溝通演示與細部修正,讓專案執行更加完美。PART10劃下完美句點—結案階段完美呈現你的執行成果,並從顧客的回饋中讓自己精益求精,更上層樓。PART11實際案例解說從無到有的過程,完全解構!?行銷案例—台灣高鐵車站夜景外觀暨車輛影像記錄(行銷)?公司長期記錄案例—徠通科技?房地產行銷案案例—總太建設品精誠建案拍攝?廣告招牌案例—甜心芋圓食品拍攝PART12結語寫給想接案的朋友與尋找攝影師的業主們……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