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死這輩子賺多少才夠布蘭登山德森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Illustrator商業視覺設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盈臻

出版社:松崗圖書

出版日期:2014-08-05

ISBN/ISSN:97895722430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92

書況:良好

備註:附1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生活中常見的應用為題材,幫助讀者自然而然地學會illustrator操作技巧
 從基本影像繪製與基本工具使用的概念出發,詳實介紹利用Illustrator繪製各式影像作品的操作技巧。
 範例多元化,涵蓋明信片、海報、卡片、書籍封面、內文編排和網頁版型等不同主題設計課程。
 累積作者多年在學與在多媒體公司的經驗撰寫本書,書中範例作品皆為曾實際印製宣傳的作品。
 書中範例,同時適用於illustrator其他版本,提供讀者更彈性的軟體選擇。
 各章節均附有素材檔和完成檔,方便讀者引用練習。

用Illustrator設計出來的作品除了可以運用置入於排版設計上,亦可應用在產品之圖像設計,設計出具有個人特色之商品。更可以運用在網頁設計上,達到多元化的展現。
本書除了有各範例的詳細操作步驟外,另附有各章節範例的原始圖檔、練習檔和完成檔,希望讀者能從實例操作中,自然而然地學習相關圖像繪製與網頁製作的技巧,成為傑出的圖像設計好手。



作者簡介:

陳盈臻

經歷

 國立東華大學資網中心技術師

 台灣觀光學院網頁設計兼任講師

 台灣觀光學院影像處理兼任講師

 參與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各項活動與研討會海報設計

 亞洲國際藝術節協助活動視覺形象設計

 參加數位內容創意設計競賽初審入圍



目錄
第1章 Illustrator CC簡介
本章將來簡單介紹一下如何下載illustrator CC軟體,以及基本的操作介面介紹。

第2章 圖形基本編輯介紹
本章將利用集點卡範例來練習Illustrator基本繪圖操作,包含選取物件、移動物件、拷貝、貼上與刪除物件、群組物件、排列物件與變形操作等練習,從中了解最基本之功能,以利之後繪圖與設計上的靈活運用。

第3章 圖像繪製與上色
本章將介紹利用Illustrator工具箱之功能進行基本繪圖操作,包含圖形設計、鋼筆工具的使用技巧、顏色設定、筆刷應用與文字的排列設計。讓讀者使用最基本之功能,不需特殊之技...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