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就是愛住木設計的家:550個木手感生活空間設計提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1-03-11

ISBN/ISSN:98663229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Wood~住在木空間裡,做森林的夢
用自然的原木素材打造一個家,透過木頭材質,賦予空間一份溫暖舒適,藉由質樸、可塑性高的木質地,創造「家」的美感。讓住家,就像住在森林裡一樣清爽美好。

《就愛住木空間》一書,首先透過20個住宅實例,介紹木材質於家空間中的設計與應用,包括木天花、木地坪、木壁面、木門窗、木質收納展示與區隔界定…,各種「木」於「空間元素」的創意設計,描繪出令人嚮往的木生活空間場景。

書中並放大解析各個關鍵性的「設計細節」,例如木作設計必須特別注意的木紋肌理(花色)、木頭的染色配色、拼貼接合手法、鑲嵌鏤空、邊角處理等細節。完整的設計元素與概念之後,內文進一步提供木材質「傢俬佈置」搭配靈感。

閱讀本書,可以滿足對木空間生活的想望、學習木材質設計技巧與搭配美學,並有嚴選好店的實用資訊,不論是現成木製品的傢具傢飾店,或是要訂做專屬個人風格的木作,甚至是木作教室、木料賣店與擅長木空間的設計師等,資訊豐富完整,讓木質空間從設計、學習到實踐,變得更為簡單。

作者簡介:

1.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