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哈佛女孩劉亦婷(2):中學六年、衝刺哈佛紀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欣武、劉衛華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12-26

ISBN/ISSN:957467643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劉亦婷,一個同時獲得美國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衛斯理學院及霍尤克山學院全額獎學金的成都女孩,一個鄰家女孩的求學成功路、一本教育子女的床頭必備書。對於孩子來說最重要的是教育而不是天賦,孩子成為人才還是庸才,不是決定於天賦的多少,而是決定於早期教育加後繼教育的綜合成效。

《哈佛女孩劉亦婷Part2中學六年、衝刺哈佛紀實》,從叛逆期(十二歲)談起,截至如何衝刺學業、獲得哈佛等四所明星大學全額獎學金止,並兼述及申請美國大學的方法(附錄)。總括來說,本書適合家庭裡有小學高年級到高中孩子的家長及莘莘學子閱讀的書。書中除了父母教育孩子的經驗外,對於成長中孩子的學習態度與方法也提供了很多實用的建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