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歐洲鐵道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志恆、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1-04-24

ISBN/ISSN:97898628901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申根國家免簽之後,暢遊歐洲的門檻大幅下降,對自助、半自助以及自由行的遊客來說,火車是串連歐洲國與國、城市與城市之間最便利的交通工具,然而複雜的歐鐵系統也常令遊客卻步,本書抽絲剝繭,化繁為簡,從單國的入門到跨國的進階,針對鐵路系統、火車通行證和票種分別詳加解剖並設計行程,也是市面上最新、唯一針對歐洲火車的中文旅遊工具書。
本書主要規劃為四大部分。首先針對歐鐵系統特色、搭乘歐鐵常見問題,一一羅列並解答,讓讀者看從購票、使用通行證,到上下火車都能輕鬆搭乘。
第二部分則是針對歐洲各國的高速鐵路詳加介紹,善用高鐵不但能節省時間,旅途也更輕鬆,特別是商務旅客。
占全書最大篇幅的,則是單國及跨國的經典路線,包括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士,以及荷比盧森堡、東歐(奧地利、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北歐(丹麥、瑞典、挪威)等,以各國的一線旅遊大城為基地,組合出多條熱門旅遊路線。
本書兼具市場性與實用性,對想要嘗試自助或半自助旅行的遊客,或是商務客族群都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最後一部分為跨國實戰範例,依照不同火車通行票票種,組合出雙國、三國、四國、五國到20國的各種不同玩法。

【內容特色】
1. 搭火車是自助玩歐洲最便利的交通工具,自2011年起台灣人遊歐洲申根國家免簽,自助、自由行遊客必然大幅增加,本書為必備的工具書。
2. 歐鐵系統非常複雜,串連歐洲三十餘國,不僅票種繁複,各國還有各自的規定,本書抽絲剝繭,化繁為簡,對想要嘗試自助或半自助旅行的遊客,或是商務客族群都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3. 市面上最新、唯一針對歐洲火車的中文旅遊工具書。

作者簡介:

林志恆‧墨刻編輯部

目錄
目錄:
06 無邊界跨境大旅行——歐洲鐵路系統
18 歐洲高速鐵路大閱兵

26 英國鐵路系統
32 入口城市—倫敦London
40 英國鐵路經典路線
經典路線:倫敦London→劍橋Cambridge→約克York→愛丁堡Edinburgh→溫德米爾Windermere→利物浦Liverpool→史特拉福Stratford-upon-Avon→牛津Oxford→巴斯Bath→倫敦London

50法國鐵路系統
56 入口城市—巴黎Paris
64 法國鐵路經典路線
65 經典路線1:巴黎Paris→第戎Dijon→里昂Lyon→亞維儂Avignon→亞爾勒Arles→馬賽Marseille→巴黎Paris
70 經典路線2:巴黎Paris→馬賽M...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