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健康檢查的第一本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瓈文

出版社:生智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8-01

ISBN/ISSN:957818027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健檢診所近年在國內如雨後春筍般林立,醫院原有的健檢部門也紛紛改頭換面,爭取更多民眾上門。這些現象說明健康檢查不再是貴族的專利,有愈來愈多的民眾有這項需求。

但問題來了!怎麼選擇健檢機構?診所好,還是醫院好?而且健檢等級那麼多,應該選擇哪一種?幾乎所有想要做健檢的人,一開口就是這些問題。這還不打緊,做完健檢後,許多人看著出爐的報告仍是一頭霧水。有的人因為一、兩個異常數據而緊張得半死,有的人則以為一切正常,就是健康滿分。這種情況恐怕有檢查比沒檢查還糟。

在健檢資訊如此缺乏的情況下,本書提供所有讀者最實用的資訊,包括健檢機構的逐一介紹和比較,讓讀者對各種健檢機構的特點和優缺一清二楚。此外,本書以深入淺出的筆調,引領讀者正確解讀健檢結果,幫助個人掌握健康狀況。更重要的是,本書對健來概念有正確完善的說明,是受檢人和關心健康的民眾不可錯過的好書。

作者簡介:

張瓈文

民國五十八年生,清華大學經濟系、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現任《中國時報》記者,主跑醫藥新聞,曾任醫藥記者聯誼會會長。

著作/ 健康檢查的第1本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