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態度決定一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爾伯特‧哈伯德|譯者:杜風

出版社:喬木書房

出版日期:2005-01-12

ISBN/ISSN:98677555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而我們的工作態度完全取決於我們自己。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所做的工作,都是由一件件小事組成的,但我們不能因此而忽視工作中的小事。所有的成功者,他們與我們都做著同樣簡單的小事,唯一的區別就是,他們從不認為他們所做的事是簡單的小事。簡單說;決定成功與失敗的原因,態度比能力更加重要。  現今社會價值觀隨著大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值得深思的是我們往往忽略了一些觀念。本書含括了許多被忽略的一些觀念,推薦給所有企業轉變的最佳參考。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本著名企業的員工培訓寶典,不斷的提醒我們一個人對待生活、工作的態度是決定他能否做好事情的關鍵。

作者簡介:

阿爾伯特.哈伯德(1856-1915)美國著名的出版家和作家,是《菲士利人》和《兄弟》雜誌的編輯,Roycrofters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被譽為『東奧羅拉的怪人』。他的主要著作:《致加西亞的信》、《現在的力量》、《觀念》、《找對自己的位置》系列等等。其中《致加西亞的信》一書傳遍了全世界,成為勤奮、敬業、忠誠、主動的象徵。

譯者簡介:

杜風  1944年生,喜愛音樂、寫作及閱讀,精通英文,故目前專職於翻譯的工作。

目錄
前言第一章態度決定一切工作就意味著責任勇敢地承認錯誤工作中無小事像水牛一樣勤奮一、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二、用心去工作三、勞與逸的結合四、繼續努力盡職盡責才能盡善盡美第二章不要為自己找任何藉口藉口就是推卸責任沒有任何藉口一、這不關我的事二、我很忙三、我以前不是這樣做的四、這件事我不會五、他比我行服從是美德不要成為藉口的奴隸一、為老闆加班二、主動承擔艱巨的任務三、對工作始終表現興趣和熱忱四、不要做與工作無關的事第三章養成積極主動的習慣每天多做一點點不要只為薪水工作一、對工作敷衍了事二、到處兼職三、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