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讀冊生活
 
電子書服務條款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透過其經營之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以下簡稱「讀冊生活」)提供電子書服務(以下稱「電子書服務」)。本服務條款構成讀冊生活與讀冊生活會員(以下簡稱「會員」)之間的契約,為了保障會員的權益,讀冊生活將根據以下所載之服務條款,提供會員電子書服務。凡使用讀冊生活電子書服務之會員,均須同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認知與接受
當您完成讀冊生活會員註冊程序,開始使用電子書服務時,均視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電子書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之服務項目及內容。讀冊生活保留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電子書服務條款之權利,增加、修改或終止後之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於會員服務相關網頁,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電子書服務時,視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上述之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電子書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電子書服務。

無行為能力或限制行為能力之會員(例如未滿二十歲之成年人),須於法定代理人(例如家長或監護人)之陪同下,細讀、瞭解並同意本電子書服務條款後,方得使用電子書服務。當會員開始或繼續使用電子書服務時,即推定會員之法定代理人(家長或監護人)已細讀、瞭解並同意接受電子書服務條款的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會員及讀冊生活雙方同意使用電子書服務之所有內容包含表示意思等,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式。
電子書服務之使用權限、責任與義務
  1. 會員必須提供本人完整、正確且即時之資料,若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讀冊生活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該會員帳號,並拒絕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
  2. 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使用本電子書服務時,法定代理人(家長或監護人)應全程在旁陪伴。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使用電子書服務時,法定代理人(家長或監護人)亦應斟酌是否同意其使用本服務。
  3.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4. 會員使用電子書服務支付相關費用後,在付費購買之範圍內將擁有讀冊生活和相關版權擁有者所授權使用之非專屬權利,得於會員的裝置上使用讀冊生活之應用程式登錄後下載、閱讀、使用及顯示電子書商品。電子書服務僅授權會員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方式,進行閱讀、使用及顯示電子書商品,除本條款明文授權外,其餘一切權利均由讀冊生活及其授權人保留。
  5. 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電子書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侵害或毀損讀冊生活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 不得於未經授權之情況下,將電子書服務、電子書商品及相關權利之全部或一部份,對外公開演出、對外展示販售、租借、轉散佈、廣播、傳輸、傳播、修改、轉授權或移轉或轉讓給任何第三方。
    • 電子書服務之部分內容可能提供選取、複製和貼上功能,會員須在規定之範圍內使用這些功能,並僅供個人非商業目的使用。
    • 會員不得試圖規避、停用或破解保護所有「電子書商品」或「閱讀軟體」的任何安全性功能或元件(例如數位版權管理軟體或加密),或協助、授權或鼓勵他人為之。
會員同意遵守著作權法之所有相關規定,除讀冊生活電子書服務所提供之功能外,在未獲得讀冊生活授權或同意前,不得使用任何軟體或工具,試圖側錄或擷取電子書全部或部分內容,進行修改、傳輸、公開散佈或另行存取內容副本轉讓、重製或以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果會員利用本電子書服務進行侵害他人權利行為,或從事任何違法或相關活動,讀冊生活得依法向會員求償外,並得撤銷會員資格及永久禁止使用電子書服務,同時會員可能會產生民事或刑事責任。
電子書服務裝置平台
電子書服務於IOS裝置、Android 裝置、瀏覽器平台以及其他現有或未來可能增加之系統平台等,因運行系統,或裝置本身之差異,電子書服務並不保證可運行於所有行動裝置,會員需自行準備合宜之裝置,並根據裝置類型下載安裝對應之應用程式,以順利使用電子書服務。其所提供之功能將因運行的系統平台不同,而可能產生部分體驗差異,會員安裝時皆需理解及接受。
詳細裝置授權安裝方式請參閱讀冊生活電子書新手上路
電子書服務之資料接收、支付、更新
因電子書服務下載檔案與連線閱讀可能產生第三方所收取之存取費用或資料傳輸費用,會員需自行負擔。
會員應接受電子書服務軟體不定時發佈之更新,請至Google play 或 Apple store檢查是否有最新更新之版本,以確保電子書服務運作正常。電子書服務會不時與讀冊生活伺服器連線,讀冊生活或版權擁有者可能會針對已購買的電子書商品發佈錯誤訂正或增加額外功能,建議會員接受版本更新,確保享有電子書及電子雜誌商品之正確性。
電子書服務之終止
電子書服務,係與會員帳戶使用權限相連結,會員瞭解並同意如喪失會員資格或刪除會員帳號後,將無法再使用電子書服務,因電子書服務所儲存之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電子書內容及閱覽紀錄等)將全數遭刪除且無法再提取,會員不得因此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會員認知並瞭解電子書服務可能因為著作權人或出版社契約之安排或侵權之糾紛,而有下架或其他無法繼續提供服務之情事;會員同意如有前開情事發生而讀冊生活須配合處理者,讀冊生活可自行決定並逕行採取下架、刪除檔案、停止繼續提供服務等措施,而讀冊生活需對會員所負之最大責任,限於會員取得該電子書所曾支付之對價。
會員如有違反本服務條款及相關細則之情況,或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之使用目的行為,或讀冊生活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會員依本授權所享之權利將立即終止,讀冊生活得不待通知即終止會員對於電子書服務以及會員帳號之所有權利,且不提供退款。
基於公司之運營,本電子書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會員及使用者不得因此而向讀冊生活或與讀冊生活相關之第三者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電子書服務之暫停或中斷
如果發生下列項目的情況,讀冊生活可能會暫停或中斷所有或部分電子書服務。
  1. 本服務相關軟硬體發生突發性之電子設備故障,或網站設備進行必要之搬遷、保養維護及更新。
  2. 網站申請之網路通訊服務被停止。
  3. 自然災害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
  4. 其他非讀冊生活所能控制而不可歸責於本公司者。
退貨退款
會員瞭解並同意讀冊生活電子書服務係「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依「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之規定,排除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一項解除權之適用。退換貨之詳細規定請參閱讀冊生活電子書商品退換貨原則
責任限制
本服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其他業者經營之網站均由該業者自行負責,非讀冊生活控制及責任範圍內,會員須自行判斷使用其他業者經營之網站服務的合宜性及合法性。本服務不擔保任何外部連結之合適性、穩定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免責聲明
讀冊生活電子書服務僅依該服務當時之功能性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與出錯等,本電子書服務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會員若因個人裝置設備發生故障,或其他非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電子書檔案損毀或滅失,可重新安裝應用程式下載電子書服務之商品。會員於使用電子書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讀冊生活對於會員因使用(或無法使用)電子書服務而造成之損害,概不負任何擔保賠償責任。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補充、適用以及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關於電子書服務使用之個人資料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讀冊生活會員服務條款受到保護與規範。

最近一次更新日期: 2019/07/09。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合作計劃 | 徵人 | 客服信箱 | Facebook| instagram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4342999     10491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3號三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