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冊生活7月中文書選讀
2022  july Editors' Picks

「普通是什麼?理所當然是什麼?那些我們以為的病,有時不過只是遇上了定義的分歧!」—《當牧師精神崩潰了》

超神準預言老高也認證!日本漫畫家「竜樹諒」著作《我所看到的未來》預測未來不斷成真。完全版特別收錄作者當年的夢日記,公開介紹漫畫內容中所對應的夢境筆記與實錄。

以自身在美國南方與德國柏林的生活經驗出發,探討面對罪惡、審視過去、釐清與克服過往的方式及重要性,從傷痛與衝突之中,找出迎向嶄新未來的答案。

相愛容易相處難! 在無情的戰爭洪流下,究竟幸福是什麼 ?

總是聆聽他人煩惱的牧師,從一個撫慰者轉身成為受創者。每個人都有孤單、脆弱的時候,當你感到無助、崩潰時,這本書可以是一把解開心結的鑰匙,幫助你我找到安定心緒的力量。

人權不是免費的,這本書將帶領讀者一起探討30條基本人權,以明確好讀的文字檢視人權的缺角。

五十嵐大界的創作原點!祭典的樂音為故事揭開序幕,一則則精采短篇令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其中探討著人與環境、與生物的關係和反省,和無盡的白日夢與獵奇想像。

對動物來說,除了呼吸以外,調節體溫是最基本的任務之一。就像擠在一起取暖的企鵝一樣,人類長期以來也依賴彼此以維持體溫;幾千年來,這種體溫調節的本能塑造了我們的生活與文化。本書將從冷暖的角度,帶領讀者展開一場迷人的溫度之旅。

模擬課堂上的互動引導孩子建立性別意識,同理社會上與自己不同的人,適合親子共讀,讓談性不再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

TAAZE 2022 Editors' Picks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4342999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3號三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