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編輯短評:百合作品本來就稀缺,讓兼具畫面、劇情、感情的此作更像千年一遇的花朵。

CCC編輯短評:國民美食虱目魚的N種吃法,作者生靈臥底漁村飢餓出品,各種漁村小動物和阿嬤的表情是亮點!

TAAZE編輯短評:從來沒有想過三嬸婆可以這萌,太太我喜番你~~

TAAZE編輯短評:有台灣漁業版銀之匙的氣勢,而且笑點很渾然天成。

CCC編輯短評:讓新竹人更愛新竹,讓外縣市的人都想入籍新竹的天馬行空之作!

CCC編輯短評:看似輕鬆泡麵番,卻是餓了一整天,加了蛋和起司的豪華泡麵。讓宅腐夢向、冷坑熱圈、各次元迷妹迷弟都充滿被理解的溫暖。

TAAZE編輯短評:一個貢丸、柿餅和湯圓都活跳跳的世界,原來是異世界番啊(誤)!

TAAZE編輯短評:無論是宅氣追星還是人氣追星,還是得有人為他們慷慨陳詞才行!

CCC編輯短評:衰鬼主人公X傲嬌喵仔X美少女道士!充滿魅力的角色與颯爽戰鬥搭配精彩的劇情讓人直呼過癮。

CCC編輯短評:盛世美顏的通靈偵探,操著神棍賺錢的心,做著科學邏輯的推理。看到結尾眼淚就被回馬槍戳出來了。

TAAZE編輯短評:妖怪故事戰鬥漫畫,經典元素加上無法抵擋的分鏡魅力,推啦~

TAAZE編輯短評:台灣當代版的林正英道長,似乎還略帶隱藏傲嬌屬性,硬底子作品你各位絕對不要錯過。

CCC編輯短評:最強女鬼陳守娘重回人間,遇見讓她啞口無言的少女。禁錮女子的父權禮教與殘酷世間,終將顯現一絲光明。

CCC編輯短評:不談死,何知生?以溫柔筆法觸碰生死禁忌話題,日本國際漫畫獎摘金之作。

TAAZE編輯短評:在台語對話及細緻的畫面中密密織成清代府城女性的社會困境。

TAAZE編輯短評:跟著冷硬系大叔走進葬儀社的世界,這是一個充滿人與人感情的溫暖故事。

 

關於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合作計劃 | 徵人 | 客服信箱 | Facebook | instagram
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3號三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