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有個女孩叫Feeling(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藤井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2-01-01

ISBN/ISSN:957469925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將自己化身為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以六年前為故事開端,敘述一段始自補習班邂逅女主角,進而苦苦追求六年的過程。
書中女主角外表亮麗可愛,有著讓人第一秒鐘就淪陷的美感,個性單純而且簡單,對愛情的觀感相當遲鈍,總帶著「寧無情愛,亦枉一試」的心態面對著她的每一位追求者,但男主角較不同他人的行事風格與柔情體貼,卻讓她惟獨對他有著一種害怕接近,又想試著接近的感覺,因此兩人之間的忽遠忽近,欲言又止,是本書的精彩部份。
另外有一個角色必須特別介紹,她是本書的女配角。她是位個性直接且自然,較男孩子氣,外表清新秀氣的女孩,憑藉著自己暗戀男主角多年的心情,在大學聯考時刻意選擇男主角家鄉的志願──高雄市,期盼著與男主角相戀,她直接且敏銳的感情因子,曾讓男主角恍然,進而陷入無法抉擇的情況。
周旋在想愛與被愛之間的舊有情節,加雜新生代的愛情意念,對感情一向執著卻糊塗的男主角,與兩位性情有著天壤之別的女孩,會繪出怎樣的愛情圖幟呢?

內容簡介